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发布全新数据库 以帮助检测深度假冒视频音频

新的数据集已被集成到相关基准测试软件当中,这将将有助于识别伪造的视频。现在用户可以在FaceForensics Github页面上下载这个数据集。
资讯频道文章B

  许多人担心全新深层伪造技术出现,让人很难分辨音频、视频和图像真假。现在,谷歌希望更轻松帮助人们地知道这些东西是真实的还是伪造的,并为检测音频、视频和图像真伪做出贡献。谷歌表示,尽管许多假冒视频和图像本来是幽默的,但它们有可能对个人和社会造成危害。

  谷歌认为这些问题非常严重,并已经发布了一个合成语音数据集,支持开发相关软件,以检测音频真假。谷歌表示,150多家研究机构和行业组织下载了该数据集。同样的数据集现在也可以供公众使用。

  本周,谷歌与Jigsaw合作推出了一个全新可视化深度虚假数据集。新的数据集已被集成到相关基准测试软件当中,这将将有助于识别伪造的视频。现在用户可以在FaceForensics Github页面上下载这个数据集。

  谷歌表示,该领域进展迅速,随着DeepFake技术发展,它将被添加到数据集中。谷歌还承诺将继续与该领域的合作伙伴合作。谷歌坚信支持一个蓬勃发展的研究社区,将减轻滥用合成媒体造成的潜在危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