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arketsandMarkets:2025年全球物理身份与访问管理市场达15.35亿美元

2020全球物理身份与访问管理市场规模为7.89亿美元,到2025年,该市场将增长至15.35亿美元.预测期内(2020—2025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4.2%。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20全球物理身份与访问管理市场规模为7.89亿美元,到2025年,该市场将增长至15.35亿美元.预测期内(2020—2025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4.2%。报告指出,面向未来的安全性操作的流行以及严格的安全、合理性政府法规的出台,将驱动全球范围内物理身份和访问管理软件的使用。

  政府和国防部门增速最快

  从行业应用上来看,物理身份和访问管理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在政府和国防、金融、教育、电信、IT、运输等多个垂直领域中。

  MarketsandMarkets认为,由于政府和国防部门的组织中产生并存在大量信息,因此政府和国防部门需要规模使用物理身份和访问管理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能帮助该部门以低成本保护其基础架构和用户信息免受身份泄露风险。在预测期内,政府和国防部门将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而网络环境日益复杂、网络内部威胁以及网络攻击案例的不断增多,都推动了全球政府和国防部门对物理身份和访问管理解决方案的采用、

  维护和支持服务将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咨询服务、实时与整合服务以及维护与支持服务,是物理身份和访问管理市场的是细分服务市场。 其中,在预测期内,预计维护和支持服务将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在维护与支持服务市场中,维护服务包括为物理身份和访问管理软件和服务提供升级,并为软件问题的解决提供帮助;支持服务包括对访问控制系统的实时监控,计划的数据备份以及提供安全咨询和咨询服务。

  对于应用程序来说,维修和支持服务可延长应用程序的寿命,随着物理身份和访问管理软件及解决方案的部署,各方面对维护和支持服务的需求也在日益增加。

  北美地区领跑全球

  从地域来看,在预测期内,北美地区将占据最高的市场份额。  北美地区拥有一些著名的市场参与者,它们为该地区的所有最终用户提供高级解决方案。

  由于市场经济强劲,预计美国和加拿大将成为物理身份和访问管理市场增长的主要贡献者。而除了经济硬实力,地理优势、战略投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重大研发活动,也为计美国和加拿大大量部署物理身份和访问管理解决方案做出了不少贡献。诸如AWS、IBM、HID Global和AlertEnterprise之类的主要纯服务供应商提供了增强的物理身份和访问管理软件,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预计这些因素将推动北美全球物理身份和访问管理市场的增长。

  随着全球不断增加对物理访问控制系统的采用,以及商业智能化需求的增加,物理身份与访问控制市场必将迎来快速发展。但由于最终用户缺乏对高级安全解决方案的使用意识,缺乏熟练的安全分析师,需要与公众进行远程身份验证。以及内部漏洞的出现易造成安全漏洞,物理身份与访问控制市场发展也将遇到不少难题。

  (本文编译自MarketsandMarkets,内容尚有增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