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论道智能制造 台达出席CEIA第五十三届中国电子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近日于厦门举办的CEIA第五十三届中国电子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中,台达智能制造事业部营销总监杨应龙应邀出席并发表演讲,以台达落实在电子行业智能产线升级的智造实践为蓝本,深度诠释了绿色智造在推动制造产业变革和新一轮科技革命中的价值。
资讯频道文章B

   落实新基建,推动制造产业变革升级,智能制造是核心所在。台达近年来积极推动智能制造的发展,通过探索行业客户的需求,以多年来打造的自动化、能效管理系统方案为核心,打造出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持续为制造业赋能。近日于厦门举办的CEIA第五十三届中国电子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中,台达智能制造事业部营销总监杨应龙应邀出席并发表演讲,以台达落实在电子行业智能产线升级的智造实践为蓝本,深度诠释了绿色智造在推动制造产业变革和新一轮科技革命中的价值。

  杨应龙以“台达智造实践与电子行业智能产线升级”为题表示,包括新基建在内的市场需求加速、社会消费形态的转变多在影响着智能制造的发展模式,未来的自动化市场将进入智能制造产业的大格局,也会为5G、集成电路及基础硬件这样的新兴产业带来高速增长的市场空间。台达作为电子制造大厂,多年来不断坚持强化自身的技术和服务能力,持续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帮助客户完成产业升级的重任。

  杨应龙以“台达智造实践与电子行业智能产线升级”为题表示,台达持续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帮助客户完成产业升级的重任

  杨应龙同时表示,面对数字化制造时代的来临,台达以电力电子核心技术结合产业知识,以自身发展工厂的整合经验,串连智能产线、生产管理和数据分析,向客户提供涵盖整厂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例如针对电子组装产业的痛点及挑战,台达提出专属解决方案,落实数字化管理,整合自动化设备及工控组件、设备联网与可视化管理平台、制造执行系统等产品及先进技术,能够完成对生产进度、在制品质量、设备效率与运作状态、仓储物流等进行管控,实现生产透明化,提高产线生产效率,减少重工数量,真正做到IT与OT的融合,实现一应俱全的智能化工厂。

  CEIA中国电子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是立足于电子行业、探讨电子行业技术发展及新应用的重要峰会之一,每年在全国各地的多个城市轮流召开。台达作为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的重要推动者,本身亦是电子制造大厂,具备强大的研发和应用能力,多年来秉承行业的发展大势,以及丰富的Domain know-how,不断以实践设计经验开发行业需求的解决方案,协助行业快速向智能制造迈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