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直击社区管理痛点 知路智慧社区方案亮相上海物博会

知路科技数字化智慧社区AIoT解决方案涵盖了社区智慧门禁、智慧停车、智慧消防、高空抛物追溯、物业缴费管理、视频监控智能化等,参展位置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H4馆 L26号展位,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厂商及需求方莅临参观指导。
资讯频道文章B

  2021年6月23日-25日,2021第三届上海国际物业展览会即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知路科技携数字化智慧社区AIoT解决方案参加本次盛会。

  知路科技数字化智慧社区AIoT解决方案涵盖了社区智慧门禁、智慧停车、智慧消防、高空抛物追溯、物业缴费管理、视频监控智能化等,参展位置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H4馆 L26号展位,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厂商及需求方莅临参观指导。

  知路科技基于对智慧社区业务的深刻理解,挑战社区管理中重大的痛点、难点问题,自主研发一系列涵盖软件、硬件、云计算、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

  智慧门禁:市面常见的安卓系统的门禁机,普遍存在反应慢、运行不稳定的现象,知路科技自主研发的可视对讲门禁系统基于华为海思的AI芯片,人脸识别速度快达0.1秒。采用高可靠的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确保门禁系统长时间稳定工作。可视对讲功能呼叫App或手机号码,业主随时为访客开门。

  业主越来越重视人脸等生物特征信息的隐私保护,知路科技首创业内最安全的人脸隐私保护方案:系统提取人脸特征,加密生成字符串,即使数据泄露也无法解密复原。同时,系统会永久模糊化业主人脸照片,只有业主本人依稀可以判断是谁,外人及机器无法识别。

  智慧停车:社区的停车管理有别于商业停车场,其其实质是对社区业主身份的管理,对车辆与车位、房屋的对应关系的管理。知路科技自主研发的社区智慧停车系统,精准管理车辆、车位、房屋、业主关系等复杂的逻辑,实现业主自助管理、预约停车、车位共享、多位多车等复杂业务,为业主监督停车公共收益、停车位分配等公共事务提供数据,为物业公司集团总部监管各停车场的合规运行提供支撑。

  智慧消防:消防安全关系到社区的千家万户,针对社区消防的三大难点痛点:物业无钱(物业服务费中没有消防专项费用,物业服务企业没有足够的经费对消防系统进行升级和维护,消防设施完好率偏低,消防风险突出);居民无感(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淡漠,也无法感知社区消防安全状况);政府无奈:社区中的高层建筑和老旧小区的消防安全隐患多,但政府监管难以下沉到社区基层。知路科技为社区量身定制的智慧消防业务,实现社区多维度消防数据的采集、监控与分析,助力物业服务企业提供有偿的消防安全增值服务,打造全方位社区消防联动的防灾减灾救灾体系。

  视频监控智能化升级:遍布社区的视频监控摄像机,采集多路的视频图像,靠人工进行识别和监控,效率低,往往只能事后翻查。知路科技推出的社区AI智慧盒,依靠强劲算力的AI芯片和100多种人工智能算法,接入传统视频监控系统的图像进行分析,实现人车管控、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事前感知,闭环联动管理功能。

  本次盛会的主办单位是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支持单位包括各地方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亚洲建筑联盟等协会和机构,总参展方将达到300余个,可以说是国内关于物业科技、智慧办公、楼宇管理、智慧物业等方面的一次顶尖盛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