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浙江省数据安全公司推出数据安全系列服务

国内数据安全产业高速发展元年到来。
资讯频道文章B

     2021年作为国内数据安全产业高速发展的元年,从国家到地方、从政府到企业都对数据安全给予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数据安全相关机构都在积极探索,来推动国内数据安全产业发展。

  浙江省数据安全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浙江省国资控股的专业数据安全服务公司,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总体方案》《GB/T 37988-2019 信息安全技术 数据安全能力成熟度模型》等法规及标准,基于“安全服务化”理念,推出了一系列以数据安全为核心的安全服务,极具领先性和前瞻性,推动浙江乃至全国数字化改革建设。

  服务内容

  一、数据安全审计服务  


  二、数据安全风险评估服务

  

  三、数据安全咨询服务

  

  四、数据安全能力成熟度测评服务

  作为专注于数据安全领域的国资控股企业,浙江数安致力于推动数据安全保护能力的提升、促进数据的开放流通和安全应用,并全方位推动地方政府及企业的数据安全标准的建立。

  浙江数安参与编写的浙江省地方标准《数字化改革 公共数据分类分级指南》(DB33/T 2350-2021)已于8月5日起正式实施。

  该《指南》的制定与实施,有助于规范处理数据共享与开发、发展与安全、效率与公平的关系,促进公共数据共享开放和增值利用,强化全省数字化改革的数据安全基础。

  未来,浙江数安也必然会紧跟国家法治进程,守卫数据安全,为社会经济的数据动力提供安全防护,为数据安全能力提升贡献专业力量,护航数字化改革,推动国家数据要素化战略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