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紫光华智发布新AI视觉平台 思特威推出图像传感器新品

本期新品:1、思特威推出图像传感器新品;2、紫光华智发布新一代AI视觉平台;3、ZOHO发布新一代低代码开发平台;4、软通动力OpenHarmony“扬帆”富设备开发板发布;5、希捷酷狼Pro 20TB震撼来袭;6、ADI公司发布最新低功耗BioZ AFE。
资讯频道文章B

  思特威推出图像传感器新品

  近日,思特威(SmartSens)推出其首颗50MP超高分辨率1.0μm像素尺寸图像传感器新品——SC550XS。新品采用先进的22nm HKMG Stack工艺制程,搭载思特威SmartClarity®-2成像技术,以及SFCPixel®与PixGain HDR®专利技术,拥有出色的成像性能。此外通过AllPix ADAF®技术加持可实现100%全像素对焦,并配备了MIPI C-PHY 3.0Gsps高速数据传输接口。产品在夜视全彩成像、高动态范围以及低功耗性能上均可满足旗舰级智能手机主摄的需求。

图片1.png

  紫光华智发布新一代AI视觉平台

  近日,紫光华智发布重磅新品——新一代AI视觉平台。该平台以极云一体机为载体,以“AI+AR”为双引擎,深度融合物联数据和视频视觉并从中提取有效信息,实现园区安全、访客、通行、考勤、巡更、消防等业务智能化,以“真、新、精、省”四大核心价值,助力园区从传统视频管理向AR实景可视化一站式管理转型。据悉,紫光华智今年将重点围绕数字孪生产品方案,依托AI技术优势,全面完善AR产品技术,通过“AI+AR”的有机结合,加速推进元宇宙时代,以智能化、可视化、实景化解决方案为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据相关负责人透露,“AI+AR”双引擎已经成为紫光华智下一步技术创新的发力点,接下来将密切发布一系列相关产品,逐步建立完善的“AI+AR”产品方案矩阵,全面推向企业、教育、医疗、机场、高速、金融、政府、电力能源等行业市场。

图片2.png

  ZOHO发布新一代低代码开发平台

  近日,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公司ZOHO发布了新一代低代码工具 -- Zoho Creator联合开发平台,其功能扩展到涵盖解决方案的开发、部署和管理三个阶段,旨在通过一站式低代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组织探索新的业务解决途径。在降本增效诉求不断凸显的背景下,作为解决企业数字化转型痛点的关键,低代码开发也迎来了增量市场,渗透率越来越高。在这一背景下,低代码技术被用于解决技术门槛高、沟通成本大、人才缺口多、开发效率低、交付周期长等问题,实现业务团队和开发团队之间的紧密协同。Zoho Creator联合开发平台将低代码功能扩展到应用开发的所有阶段,帮助企业更快落地,提供极简的开发体验。

  软通动力OpenHarmony“扬帆”富设备开发板发布

  近日,软通动力自主研发的OpenHarmony“扬帆”富设备开发板正式发布,这也是继“启航KS”、“启航KP”之后,软通动力发布的第三款OpenHarmony开发套件。“扬帆”装载瑞芯微RK3399芯片,是一款L2级别开发板,可实现LCD显示、触摸、多媒体、上网等基本特性。

  “扬帆”基于Big.Little架构,其稳定的Wi-Fi连接性、丰富的扩展接口可以满足市场各类外设要求。同时,其灵活的模块化拓展能力和组网能力,可广泛应用于互动广告机、互动数字标牌、智能自助终端、智能零售终端、工控主机、机器人设备等各类场景。

图片3.png

  希捷酷狼Pro 20TB震撼来袭

  当今时代,数据对于技术创新和商业发展的作用不言而喻。日前,希捷科技公司推出了基于传统磁记录(CMR)技术的全新希捷酷狼Pro(IronWolf Pro)20TB NAS硬盘,并在国内全面开售,为国内用户进一步提供安全可靠的大容量存储解决方案。希捷酷狼Pro NAS硬盘全系均采用传统磁记录(CMR)技术。希捷酷狼Pro 20TB NAS硬盘内置旋转振动(RV)传感器,可在多盘位系统中提供抗振性;还通过AgileArray智能阵列技术,针对NAS进行了优化,支持双平面平衡和限时故障恢复功能,在多盘位系统中提供出色的RAID性能。

图片4.png

  ADI公司发布最新低功耗BioZ AFE

  Analog Devices, Inc. (ADI)日前推出低功耗、高性能生物阻抗(BioZ)模拟前端(AFE) MAX30009,旨在帮助缩小BioZ远程患者监测(RPM)设备的尺寸并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这款片上AFE为开发小尺寸、电池供电的可穿戴连续监测设备而设计,在监测健康状况的可穿戴设备和医用级贴片等应用中提供生物阻抗分析的临床级生命体征测量,以评估患者的健康状况。

  许多生命体征监护仪、胸贴、压力监测仪、BioZ和可穿戴医疗健康设备必须采用小尺寸电池供电,以实现小巧紧凑、便捷舒适的设计目的。MAX30009是一种具备多种功率优化选项的低功耗器件,降低微型电池消耗,进而延长BioZ可穿戴设备的使用寿命。其功耗比同等水平的竞品低62%,有效延长穿戴式贴片和生命体征监测设备的测量周期。高度集成的AFE尺寸也比同等水平的竞品缩小30%,帮助设计人员减小生命体征测量设备的尺寸,为消费者和患者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使用体验。

62281a248db1f-thumb.jpg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