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探知三大场景,解锁科技密码

云帆顺利召开毫米波雷达技术沟通暨产品发布会

雷达领航,未来无界,因而催生了现时代更多商业机会。
资讯频道文章B

  雷达领航,未来无界,因而催生了现时代更多商业机会。

  一场翘首以待的云帆瑞达毫米波雷达技术沟通暨产品发布会,于6月15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尽管疫情当前,市场风声鹤唳,也抵挡不住200余名观众的现场莅临。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宋元科技集团总经理唐黎、云帆瑞达总经理李刚、宋元科技首席科学家杜东平博士以及芯片行业翘楚代表英飞凌,家电龙头企业美的,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服务商涂鸦智能,健康产业生力军万佳安等齐聚一堂,共画毫米波雷达家居应用云锦蓝图。

  会议由云帆瑞达总经理李刚主持,云帆瑞达是成都宋元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该集团总经理唐黎在会上发言,感谢与会嘉宾的到来,指出从2014年智能家居元年开始,新产品新技术在这一市场层出不穷,当毫米波雷达驾到后,对于行业诸多应用之难与乱象,带来了全新体验与颠覆性变革。宋元科技携手美国ARROW、大联大、艾矽易等为全球客户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并表示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共进,共同打造毫米波雷达家居应用的未来诸多可能,推动这一市场的共建与共赢。

  宋元科技总经理唐黎精彩分享

  随后云帆瑞达总经理李刚的技术分享,也赢得现场满堂彩。他表示毫米波雷达作为多维度信息感知传感器,将打开新的成长空间,在智能家居场景围绕全屋智能、居家健康、家电赋能三大场景,做市场下沉与技术下探,带来众多毫米波雷达明星产品,与业界进行技术分析与应用探讨,结合生态助力,将融合视觉、听觉、触觉等传感器,将智能家居三大场景的感知应用融合一体、融会贯通形成智能协同。

  发布会上李刚先生也为大家揭晓了云帆瑞达新品,型号为R24DVD1的人体存在雷达,批量价格为28.8元,解决红外探测静坐误报无人情况,运动触发距离8*6米,位置探测距离6*4米,为智能家居场景,能耗管理场景添砖加瓦,为客户创造持续价值。

  云帆瑞达总经理李刚现场互动

  当前AI的边界,变得愈加模糊。杜东平博士在现场分享中谈到,毫米波雷达是AI生活AI家居的催化剂,主动感知人员分布及特征、感知家居场景状态,而毫米波雷达是AI家居的主要感知手段之一。征战三大场景,毫米波雷达有其适配性与实用性,具有低隐私泄露风险、小型化非接触式,便于无感探测,同时兼具数据轻量化和结构化的特性,一改过往智能家居固有顽疾,并指出未来与多传感器融合,将是毫米波雷达应用的另一个新天地,另一个技术上限更高阶的领域。

  智能家居是毫米波雷达另一个主航道,开辟赛道,只专注一件事,从商业逻辑、市场布局、客户需求,来带动行业的变革和洗礼,这是这场盛会的初衷,也是描绘未来蓝图的起点。

  结束亦开始,下一次毫米波雷达,与您再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