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光视联动周界防护方案,筑牢安全“防护墙”

我国作为铁路大国,拥有世界上里程最长、规模最大、列车运行数量最多的现代化高铁网。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15日,在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华为发布了光视联动周界安防方案,整合光传感及智能视觉技术,构建智能化感知网络系统,为机场、铁路、自然保护区等场景周界安防提供了新的利器。

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发布光视联动周界安防方案

  随着科技的发展,周界威胁也在不断演变升级。为了及时、精准发现入侵事件,周界防护技术急需实现智能化升级,以适应各行业对安全防护的发展需要,提升预测、预警和预防能力。

  华为光视联动周界安防方案,在华为“跨界”明星产品光感知设备OptiXsense EF3000的加持下,融合智能视觉,赋予周界防护拥有多维感知、多维复核、精准定位的组合优势,为各种复杂周界场景构建“零漏报、低误报、全天候、全覆盖”的防护检测能力,构筑全面安全的智能周界防护方案。

  ●光视联动:华为光传感设备OptiXsense EF3000通过增强oDSP,实现超强信号纠错和噪声抑制,当人员或物体进入防护区域时,智能光纤精准感知入侵事件;网管NCE针对间歇性、移动性事件进行智能归并,做到“一事一告警”。视频识别视距内动静目标,智能分析剔除误报,提升识别准确率。

  ●光视互学习:光纤传感与视频智能自动收集环境变化数据,对变化特征进行分析、学习并互相标注,快速适应新场景。

  ●全程可视:针对周界非法入侵行为完成智能检测、分析预警并主动响应,持续防护,全程可视化。

  华为光视联动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铁路、机场等多场景的周界防护。在铁路周界场景中,华为光视联动方案将成为铁路周界数字化巡检升级的“助推剂”。

  我国作为铁路大国,拥有世界上里程最长、规模最大、列车运行数量最多的现代化高铁网。为支持铁路行业的智能化发展需求,周界防护手段需从单一化、人员防护向组合化、技术防护进阶。

  传统铁路周界防护面临的主要难点是:一,传统手段无法实现全天候、全覆盖的线路要求;二,如何运用更智能的技防手段提升铁路周界安全;三,如何应对地势复杂的周界环境,降低部署运维的难度。

  在实地的铁路周界防护应用场景中,华为光视联动方案兼顾实用和高效,助力铁路周界实现智能化、无人化,打造超长距感知和高精度定位的纵深立体防护,实现人员复核工作量减少60%。同时,该方案可以适应各种复杂环境,无论是高低起伏的山地,还是植被茂密的丛林,都能高效部署。

  会上,安防领域伙伴苏州中科防务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卢军翔表示:中科防务与华为合作创新光视联动的周界安防方案,实现周界安全“视觉”和“听觉”融合应用。

  未来,华为将携手伙伴,将光视产品组合应用到更多的周界防护场景,为周界安全保驾护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