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2中东安防市场持续回温

2022中东安防市场展望
资讯频道文章B

  如果说2021年是中东安防市场的复苏之年,2022年便可能是与疫情博弈,并在一定程度上将疫情风险管控作为企业市场战略的一部分,无疑整个市场状况都会比2020年要更好一些。虽然看不到疫情前的大幅度增长,但不少业内人士指出,市场仍然保持着平稳,可以肯定的是复苏的故事今年将持续下去。

  未来该区域的城市居民安全与智能建筑服务将成为关注的焦点。在今年早些时候,霍尼韦尔委托进行的一项市场调研报告指出,中东地区员工希望强化工作场所中的安全保障,在调查结果中显示最优先被考虑投资的方向是安防与建筑楼宇管理技术。

  更加集成化的安防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建筑技术公司中东、土耳其和非洲地区商业安防总经理 Sertac Yurter 表示,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更加集成化的安防解决方案仍然是未来的关键驱动力。虽然安防对于人员、数据与资产的保护一直非常重要,但现在人们要比以往更意识到这点,对于系统的解决方案有更迫切的需求。

  “霍尼韦尔的Pro Watch Intelligent Command便是这样的解决方案之一,作为综合安防软件平台,可以通过视频分析、传感器与访问控制来帮助人们保护人身与财产安全。为了在事故发生时帮助用户简化流程,Pro Watch提供了智能化、可定制的标准操作程序(SOP)服务,增强了系统的稳定性,提升了抗风险能力与响应速度。” Sertac Yurter补充道。

  持续推进的数字化

  海康威视MENA地区总裁Binson Xu指出,数字化升级将是公共实体和商业企业不可阻挡的趋势。

  Binson Xu指出,“人工智能将与安防行业深度交融,例如许多公共部门开始投资智能交通系统、智能停车系统等,高端房地产开发商开始投资智能建筑与智能设施管理,视频安全系统已经在新技术的推动下,可以灵活通过添加智能商业应用组件,改变其服务能力,这反过来也会改变传统的业务方式。”

  系统集成商如何面对新挑战

  安防顾问John Cowling表示,预计2022年中东安防市场整体上与去年持平,可能会有小幅度的增长。取得增长的企业往往会是在该区域市场具有领先的市场竞争力,如精通当地文化且可以提供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能力的企业,其竞争力不仅仅表现在技术上,而是在整体的实力上,尤其在市场放缓的情况下,行业的成熟度也会提升。

  John Cowling表示:“成熟的供应商会继续稳定市场份额,并通过现有基础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而不仅仅是在通过夸大技术能力,给市场承诺无法负荷的服务,在全球供应链失衡下的情况下,企业要清楚认识到自身产品和服务交付的真实能力。”

  一方面,系统集成商需要与最终用户密切合作,以了解不断变化的需求,从技术与服务商跟上行业快速发展的趋势,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另一方面,系统集成商需要关注服务的改善,帮助最终用户简化运营并保持业务的连续性。

  除此之外,专业化成为开拓中东安防市场的关键所在,相比于中东市场的潜力而言,用户的体验更值得企业去关注。

  Binson Xu表示:“中东市场潜力巨大,与此同时,终端用户的需求仍然非常依赖于垂直特定的安防和业务需求,我们认为,如果大多数系统集成商专注于某些细分市场,或许能取得更大的成功。大多数安防解决方案供应商也希望借此避免盲目在市场扩张的风险,系统集成商应该更加聚焦于客户满意度高,且愿意持续在智能安防解决方案上做持续投资的行业。”

  结论

  2022年中东安防市场的增长或许没有之前幅度那么大,当前该区域市场疫情及供应链问题仍然存在,但经过去年的努力,大部分企业已经掌握了应对的策略,市场的进一步回升仍然会是主旋律。

  (本文编译自asmag.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