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联合伙伴发布智慧园区七个行业价值场景产品组合方案

华为将聚焦办公园区、制造园区、矿山园区、产业园区、场馆园区、高校校园、医院院区七个行业价值场景,联合伙伴打造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8日,在以“因聚而生 众志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上,华为成功举办了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伙伴论坛。该论坛以“释放平台力量,共赢园区未来”为主题,会上众多伙伴、技术专家分享了基于华为园区数字平台的思考与实践,共同探讨园区创新发展之路。

  华为园区军团CEO苏宝华表示,要用数字化转型的思想来建设智慧园区,将流程、组织和IT三位一体统筹考虑。在实现园区数字化的进程中,园区数字平台将释放巨大力量,汇聚园区咨询与规划伙伴、解决方案开发伙伴、服务伙伴、运营伙伴,实现ICT能力开箱即用、园区业务敏捷迭代、园区终端和子系统即插即用。2023年,华为将聚焦园区七个行业价值场景,携手伙伴引领500个园区数字化。

  华为园区军团解决方案总监白法明指出,为更好地洞察行业需求、解决客户问题,华为将聚焦办公园区、制造园区、矿山园区、产业园区、场馆园区、高校校园、医院院区七个行业价值场景,联合伙伴打造解决方案。华为中国政企解决方案规划与集成验证部部长董伟嗣出席了发布仪式,携手兴海物联、华胜天成、万洲嘉智、飞企互联、北明软件、中软国际、华建数创七家伙伴,发布园区产品组合方案,共同推进园区数字化与智慧化进程。

  华为携手伙伴共同发布智慧园区行业价值场景产品组合方案

  “把复杂留给自己,把简单留给伙伴”。园区数字平台秉承这一理念,将ICT能力开放给伙伴,共同助力客户构建安全、智慧、绿色的数字化园区。

  •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华为园区数字平台,通过“三统一”(统一安消业务入口、统一安消管理平台、统一数据接入)和“三融合”(业务融合、平台融合、数据融合),构建安防、消防一体化建设标准,打造园区安消一体化方案,助力园区实现跨代际安消管理。

  • 北明软件有限公司:围绕场馆园区的运维管理、服务体验和运营管理三方面,华为提供联接层和平台层的数字基础设施支撑,北明软件基于园区数字平台开发智慧观赛、赛事运营、交通应急、观众服务、票务管理等业务应用,共同助力场馆园区数字化。

  论坛现场,华为园区军团数字平台研发总监张寅,华为园区军团标准与生态发展总监陈彩林也发表了主题演讲,对园区数字平台的技术演进、联合方案构建、伙伴权益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会上,华为中国政企智慧园区解决方案部部长麻延冬、深圳市兴海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周健龙、万洲嘉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云昌、深圳市微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郭睿,围绕“在不同阶段华为如何更好地支撑伙伴业务合作”进行探讨,对园区产业繁荣和未来市场充满信心。

  “因聚而生,众志有为”,华为期待与各方开放合作,拥抱数字化新机遇,共享利益,共赢数字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