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千模大战 | 宇视「梧桐」阶段成果落地

宇视在乌镇重磅推出AIoT行业大模型「梧桐」。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7日,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时隔三载,宇视科技(uniview)以『无限新视界』主题亮相1号馆1C37展位,携行业大模型「梧桐」阶段落地成果、百余款产品方案向业界观众展示AIoT创新应用,呈现智慧城市、智慧办公、数字生活、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成果。

  四大主题展区全面呈现AIoT的创新技术演进与应用,不仅有十大场景方案汇聚,聚焦展现宇视在不同细分场景下的多元化数智实践成果;还有科技与艺术交融的流浪地球主题特展,以及酷炫好玩的VR互动体验,带你沉浸式感受数字展台魅力。

1.jpg  

        凤鸣朝阳 梧桐花开

  『梧桐』阶段成果落地

  一个月前,宇视在乌镇重磅推出AIoT行业大模型「梧桐」,以通用大模型+行业场景+训练调优为架构,为各行业合作伙伴进阶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展会现场,梧桐系列云端应用首度亮相。作为「梧桐」第一阶段落地成果,AI算法训练平台能够实现0-1的分类检测算法快速生成,帮助合作伙伴通过数据训练自有算法。同时,「梧桐」在AI文旅领域也展现出视频内容商业化运营方面的落地成果。

2.jpg  

     凤凰鸣矣,于彼高冈;梧桐生矣,于彼朝阳。「梧桐」种下了AIGC和AIoT结合的种子,惠及千行百业的创新成果正待萌芽开花。宇视持续探索「梧桐」大模型能力的高效应用,探索行业发展的无限可能。

  四大展区 百余新品

  赋能数智未来无限可能

  系列新品

  宇视不断拓宽产品能力边界,三球联动一体机、雷视取证抓拍一体机、海光服务器1U、工业交换机、50-V2系列新存储、智能门禁、COB显示屏等百余款AIoT新品纷纷亮相宇视展台。

  数智场景

  从微小场景的精细化管理,到包罗万象的城市数字化转型,宇视持续聚焦AIoT场景化落地,重点呈现城市停车、高速、机场、城轨、交管、能源、教育、医疗、水域森防等热点领域细分场景方案。

  宇视云

  专注提高连接规模和开放能力,赋能去中心化生态业务。此外,结合宇视云稳定可靠的中台能力与钉钉强大的设备上钉能力打造的“宇视钉”,也让AIoT更好地赋能SaaS业务,开启企业数智化升级新模式。

  宇视帮

  「宇视帮」APP,是专为宇视渠道合作伙伴量身定做的数字化营销利器。聚合选型工具、配单工具、高效拓客、培训学习、知识素材库等海量内容,面向工程/专业渠道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IT服务能力、SMB解决方案及产品最新资讯。  

4.jpg

      全景复刻 身临其境

  VR互动开启沉浸探索之旅

  基于宇视VR引擎能力,我们全景复刻了宇视展台,搭建一个数字化的互动体验空间。观众戴上VR眼镜即可步入虚拟展台,自由地漫游参观聆听讲解,感受沉浸式探索之旅。

5.jpg  

      宇视虚拟展台的呈现仅是VR技术应用的一隅。事实上,虚拟现实技术已经实现了在VR驾驶舱、全息路口、全景地图、可视导航等多领域落地应用,在产业园区、城建管理、文旅景区、医疗卫生等更多行业发挥全新价值。

  此次,我们也为无法来到现场的观众开放VR展台线上入口,提供身临其境的参观体验。扫描二维码,直达宇视VR安博会。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