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联合伙伴发布《光视联动周界技术白皮书》,保障周界安全

随着光视周界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成熟,华为将携手伙伴,将光视产品组合应用到更多的周界防护场景,为周界安全保驾护航。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华为联合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盛益华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布《光视联动周界技术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详细阐述了周界防护系统的要求和技术挑战,提出了光视联动周界方案架构,总结了光视联动周界方案的行业应用,并对光视周界技术提出展望。

  华为联合伙伴发布《光视联动周界技术白皮书》

  相比室内、小型园区,铁路、机场、大型园区的围界复杂度高,防护要求高,重要性高,对周界技术带来很大挑战。

  对于大型高等级周界应用,单一周界检测技术难以同时满足全天候、零漏报、低误报的要求。将多种感知技术融合,不同技术取长补短,能更好满足周界防护的要求,提升周界防护水平,是业界研究的热点。

  光视联动技术(光纤感知+视频)融合光纤感知与视频智能感知技术,赋予周界防护拥有多维感知、多维复核、精准定位的组合优势,为各种复杂周界场景构建“零漏报、低误报、全天候、全覆盖”的防护检测能力,是构筑机场、铁路、管网、水利设施等大型周界全面安全的智能防护优选技术路线。

  光视联动技术有四个显著特性:

  1、同时采用光纤感知和视频感知两种感知技术进行周界防护;

  2、光纤感知与视频感知之间具备时间和空间关联,可针对同一目标、检测区域进行检测;

  3、光纤可以驱动视频进行联动;

  4、光视联动检测结果能充分利用多维感知技术,进行最优判断。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伟文在“F5G演进,让智能无处不在”峰会,分享了光视联动构筑机场安全围界案例实践。林伟文表示,光视联动周界防护方案,整合光传感及智能视觉技术,构建智能化感知网络系统,为机场、铁路、自然保护区、重点园区等场景周界防护提供了新的利器。

  随着光视周界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成熟,华为将携手伙伴,将光视产品组合应用到更多的周界防护场景,为周界安全保驾护航。

  更多《光视联动周界技术白皮书》信息,请参阅:

  https://e.huawei.com/cn/material/optical/a317d869ba5c4d6c9038ecc891d514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