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3数字生态产业峰会召开,希捷助力推动数字城市可持续发展

希捷科技、飞诺门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智能科技引领数字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盛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23年12月20日——昨日,2023数字生态产业峰会暨第十六届信息主管年会在京圆满召开。由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中国信息化周报、国际AI创新联合体联合主办,希捷科技、飞诺门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智能科技引领数字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盛会。

  如今数字化转型和智能科技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的大趋势。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飞速发展,数字城市的概念应运而生,它通过数字化手段,实现城市的智能化管理和服务,提高城市的运行效率和居民的生活质量。在这个过程中,智能科技的应用和可持续发展成为了关键因素。

  此次论坛汇聚了众多国内外院士、行业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共同围绕论坛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会者们分享了实践经验,探讨了发展路径,为我国城市数字化转型中的智能应用与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方向指引。

      嘉宾合影.JPG

      希捷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表示,数字化转型和智能科技的发展为城市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作为数据存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希捷一直致力于为数字城市的建设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在未来,希捷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技术创新,为数字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孙丹致辞.jpg

希捷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

  另外,希捷科技中国区高级技术经理戴小勇在演讲中分享了希捷的自修复系统解决方案。面对数据的爆炸式增长,企业及组织的存储基础架构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希捷凭借其独特的技术优势,为解决这些挑战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希捷的热辅助磁记录技术HAMR和双磁臂技术MACH.2都是业界领先的存储技术,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应对大容量存储需求。此外,希捷的可自我修复智能海量存储平台Exos CORVAULT既能够满足海量数据的存储需要,又能够提供智能的管理功能,充分发挥数据的价值,正是数字城市建设所需要的系统级解决方案,有助于推动城市的智能化发展。

戴小勇演讲.jpg

希捷科技中国区高级技术经理戴小勇

  在本次峰会,希捷科技荣获了三个奖项。其中,希捷科技荣获2023未来数字生产力·领军企业奖,充分体现了其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希捷科技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荣获2023年度数字化转型风云人物奖,以表彰其在推动数字城市发展和希捷技术创新方面的杰出贡献。同时,希捷银河Exos X24 24TB硬盘荣获2023年度大数据应用价值产品奖,该产品凭借其高性能、高容量和高可靠性,为数据中心提供了强大的存储支持。

希捷企业级产品.JPG

  数字化转型和智能科技的发展为数字城市的建设提供了强大动力。希捷科技作为数据存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将继续发挥其在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优势,为数字城市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