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乌鲁木齐农业银行安防工程案例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银行营业处及金库管理系统,共有十道通道门的门禁,其中两道是银行的金库,金库中采用内外双人双门读卡的方法进行管理,实现系统中防跟进、防重复进入的严密保安功能,增加银行的保密及安全程度。同时设置了防盗报警系统,当发生盗时会马上自动报警。

门禁系统 
        系统可将银行员工分为多个不同等级——普通员工公共通道可以限制员工在上班时间(8:00-18:00)只须读卡便可进入办公室区域,非上班时间(18:01-23:59)必须加按特别的密码才能开启通道门,其余时间不可进入银行;拥有最高权限的的员工可以不受此限制。

        银行员工只能进出自己特定的通道门,非允许的不能通过。

        员工在读卡进出通道门的同时可利用读卡器来执行系统布撤防工作。

        银行金库防止重复进入功能,防止使用卡的人在进门后,将卡从门隙向外递出令其他人可以利用同一张卡再次进入该区域;“双密码”及“卡+密码”功能,该功能与防止重复进入功能一样,都是用于保安性要求高的地方,它要求使用者不但只读一次卡就可以开启通道门,而且要求两人同时读卡或者读卡后按密码或按密码后再读卡才可以开启通道门。

        银行金库通道门联动功能,由于系统使用的门锁均是电门锁,所以系统可以设置门锁联动功能。门锁联动就是当使用者开启第一道门的时候第二道门同时打开或者第二道门延时打开。这样就为使用者提供无限的捷便。若两道门之间的距离足够小(只能站立一个人)的时候这个功能亦是跟进问题的解决方法。

防盗系统 
        防盗探测点可通过设定脉冲响应次数及时限来调整其灵敏度,降低系统的误报率:任何一套系统都会产生误报,而新概念系统可以通过设定检测次数来减低误报,比如当安装人员设定同时探测到两次报警信息才报警,那么当探测器探测到一次报警信息的时候不会报警,而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探测到两次相同的报警信息的时候就会向控制中心报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