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ZXOSM中兴服务网点监管系统解决方案

ZXOSM中兴服务网点监管系统为电信营业厅、政府办事大厅、银行营业网点等服务场所提供集安保监控、服务质量监管、考勤管理和多媒体信息发布四大功能于一身的综合IT支撑管理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概述:ZXOSM中兴服务网点监管系统为电信营业厅、政府办事大厅、银行营业网点等服务场所提供集安保监控、服务质量监管、考勤管理和多媒体信息发布四大功能于一身的综合IT支撑管理平台。

  1、系统简介

  服务网点是电信运营商、政府机关、多分支机构型企业、连锁商业机构等面向终端用户的重要分支机构和主要渠道。

  面对分散在各地、数目庞大的分支机构,需要保证所有的服务网点都能执行公司统一的服务规范,从而有效考核各服务网点的服务质量。由于服务网点建设的时间不同,其联动报警、安防设备、网络带宽及设备都没有统一标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服务网点的日常使用和管理。同时,服务网点所面临的治安形势也十分严峻,加强安保工作刻不容缓。近年来,全国各地服务网点被抢劫案件时常见诸报端。

  针对上述问题,ZXOSM中兴服务网点监管系统(以下简称:ZXOSM系统)为电信营业厅、政府办事大厅、银行营业网点等服务场所建立了一个集安保监控、服务质量监管、考勤管理和多媒体信息发布四大功能于一身的综合IT支撑管理平台。

  ZXOSM系统适用于具有众多服务网点的政府机关(如:地税、国土资源、民政、交通等)、多分支机构型企业(如:石油石化、电力、银行、保险、邮政)、连锁商业机构(如:超市、百货、餐饮、药店等),通过它方便地进行日常视频监控与质量监督管理。

  2、系统结构

  ZXOSM系统拥有灵活而强大的弹性组网与建设方案,适合建设全省(甚至全国)范围内服务网点的监控管理工作,系统采用多级组网结构,即省级监控中心、市级监控中心和监控点,适应用户组织管理架构。

  在ZXOSM系统中,充分融合了安保监控、业务监控、考勤管理、多媒体信息发布四大功能模块,能有效地保障用户业务生产运营安全,提高服务质量与业务素质,完善人员管理,统筹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进而全面塑造企事业单位的整体品牌形象。

  3、系统特点

  ● 全数字化远程实时视音频监控及强大的录像存储功能,满足服务网点即时全面的安保需求

  ● 有效监控服务质量:基于网络视频监控,可全程记录并及时评比服务网点及服务员的服务

  ● 节约质量控制成本,扩展方便

  ● 系统提供预留接口,可以与其他相关业务系统互联,满足后期业务拓展需要

  ● 集成考勤管理与多媒体信息发布,全面提升服务网点业务管理水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