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云存储并不适合所有的类型数据

云存储能够最好地处理大量的非结构化数据和档案资料,如信用卡和抵押贷款申请或医疗记录...
资讯频道文章B

  云存储能够最好地处理大量的非结构化数据和档案资料,如信用卡和抵押贷款申请或医疗记录。

  但现在,公共云还不能可靠地处理需要频繁交易的文件或需要不断地快速的网络连接的数据库。任何种类的在线交易流程在云中都不宜进行。

  对于Tier1、Tier2或以块为基础的数据存储来说,也不能选用云存储。如果有人试图取代SAN来支持交易流程的系统(如CRM)的话,那么他不应该选择公共云。即使公共云能够实现块级的存储,互联网的潜伏时间也会导致明显的延迟。

  公共云可以利用云存储做的事情是为用户提供与网络附加存储相似的访问

  数据备份、归档和灾难恢复是云存储可能的三个用途。

  云的出现主要用于任何种类的静态类型数据的任何种类的大规模存储需求。你不想在云中存储数据库,但是你可能想在云中存储你的数据库的一个历史的副本,而不是将其存储在很昂贵的SAN或NAS技术中。

  一个好的概测法是将云看作是只能用于延迟性应用的云存储。

  备份,归档和批量文件数据可以在云中很好地处理,因为可以允许几秒的延迟响应时间。于延迟的存在,数据库和“性能敏感”的任何其数据不适用于云存储。

  但是在将数据迁移至云中之前,无论是公共云还是私有云,用户都需要解决一个更加根本的问题,如果你进入云存储,你能明白存储空间的增长在哪里失去控制,或者为什么会失去控制么,以及在整个端到端的业务流程中存储特殊的一组数据的时候,价值点是什么?仅仅将技术迁移到云中并不是最佳的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