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think家庭智能安防系统是我们想要的吗?

生活化的“安防产品”到底需要什么?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家居与民用监控一直都是相辅相成的,监控摄像机对于拥有智能家居系统的家庭而言,是不可缺少的组成,但是生活化的“安防产品”到底需要什么?这个恐怕也令很多从业者一时难以回答。

  电话铃声响起,无人应答,手机上显示出了一条未接来电,我们可以轻易的知道是谁打过来了电话。但当你在外出时,就无法知道家中是否有人来访,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这个情景可能是生活中常见的例子,不得不承认当你不在家时会漏掉一些像这样的事情,而ithink家庭智能安防系统很好的解决了这件事情。

  家庭智能安防不仅提供了全方位的信息交换功能,还优化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居住环境,实现了室内外远程监控、防盗报警等功能。目前,ithink家庭安防系统被广泛应用并发挥着不可小觑的作用。远程控制下你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家里发生的情况。当报警被触发之后,报警装置将会发出警报声,而这声音有可能把盗窃赶走。

  家庭防盗是很多家庭都很关心的问题,ithink智能家居防盗系统具有室内防盗、防家庭意外、防燃气泄漏以及紧急救助等功能,一旦你的家发生燃气泄露或有小偷进屋了,防盗系统自动响起,并推送报警信息到用户手机,而且在报警时其他安防产品会联动智能报警,起到阻吓盗贼作用,并能提醒用户及时采取措施。

  当然,除家庭防盗的基本功能外,ithink家庭智能安防系统还用诸多用处。老人岁数大了,身体活动不如以前,总是起来开关电灯,不免有些吃力。有了无线遥控插座,不用再起卧了,坐在沙发上,躺在床上,不用再起来,就可通过遥控器轻松控制家里所有灯光和电器。另外,老人在家发生意外,也可以一键求助。

  说了这么多,其实生活化的安防产品最基本的就是要使用便捷、进入门槛低。如果用传统安防的思维方式来设计和制造民用产品,就很难被大家接受。除了价格原因,普通家中还需要考虑安装成本和使用场景,所以ithink家庭智能安防设备很好的满足了用户需求。或许保护家庭安全是最为重要的任务,但美观大方、操作便捷、功能强大的安防设备才是我们正真想要的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