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飞兆半导体技术专家将在PCIM China 2009展会上发表演说

资讯频道文章B

    飞兆半导体公司(Fairchild Semiconductor) 的技术专家将与来自电子界和学术界的专家一起,于2009年6月2至4日在上海举办的PCIM China 2009 展会上发表演说,阐述功率电子技术的最新发展状况和未来可能的发展趋势。

    飞兆半导体技术专家 Guy Moxey 将发表论文《集成DC-DC变换器 : 单片集成方案与分立方案的对比: 现状,设想和实现》,重点探讨驱动更高电流密度和提高 DC-DC 转换应用之开关频率的全新途径。

    飞兆半导体技术专家 Jon Gladish、Bill Choi 和 Jeongil Lee 将发表题为《在同步降压 DC-DC变换器中通过高/低端MOSFET的匹配实现损耗的降低》的文章,重点阐述在低压同步降压转换器中匹配高侧 (控制) 和低侧 (同步) 功率 MOSFET 的选择准则,并探讨实现更高效率转换器设计的方法。

    飞兆半导体一直是积极开发功率电子技术的先驱企业,是当今节能领域的主要使能厂商之一。功率电子技术推动了中国新兴的电源基础架构的建设,持续的能源供应是全球经济增长的原动力,精确控制电能是高效使用电能的先决条件,而相关的功率电子应用有助于实现多达30%的节能。

    PCIM China 是中国最重要的功率电子展会。此展会面向功率电子行业和大专院校的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并将探讨广泛的论题,如功率电子组件和系统、功率转换器、电机驱动和运动控制,以及功率质量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