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腾龙:中国尖端光学解决方案引领者

腾龙是一个历久弥新的品牌。从最初凭借技术优势在中国安防市场一炮打响,到如今为众多领域提供尖端光学解决方案,腾龙一直在积极顺应市场发展趋势而变化。
资讯频道文章B

  位于日本本州最北端的青森县三面临海,森林覆盖率近70%,冬天白雪皑皑,夏季气温偏凉。这样的气候条件使得青森的空气净度较高,适宜于光学产品生产,吸引很多光学企业入驻,腾龙的弘前工厂、浪冈工厂、大鳄工厂便坐落于此。在日本光学企业数量众多,但能够生存近60年的光学企业并不多见,腾龙是其中之一。永远追求尖端、专业的光学技术,腾龙并没有随着时间推移而被埋没,反而更呈现出历久弥新的活力。

  59年以来,腾龙专注于精密光学仪器的开发和生产,涉及三大类事业:写真领域、CCTV监控领域,以及光学元器件包括投影仪、显微镜、手机镜头等。而在中国CCTV市场,腾龙积极适应环境与市场需求变化的能力表现得更为突出。

  顺应市场需求变化,素以“专业”著称的腾龙并不局限于专业镜头制造企业的定位,而是以“为众多领域提供尖端光学解决方案”为己任,在坚持光学持续技术创新的同时,更加注重市场营销与渠道管理,大打“技术”与“营销”两副牌。2007年腾龙率先提出了“全画面”百万像素级的镜头产品,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具备百万像素级镜头研发、生产、加工能力的厂商之一;近两年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将行业细分与渠道管理相结合,明确各级代理制度;同时,顺应行业市场需求,拓展CCTV摄像机产品线,提供更丰富的前端产品与解决方案。

  下面将为大家一一道来这个顺势而为,历久弥新的企业。

“产业之眼” 为众多领域提供尖端光学解决方案

“全画面”百万像素 引领监控镜头发展新趋势

市场细分与渠道管理相结合,各级代理制逐渐明确

顺应行业需求变化,CCTV摄像机产品“试水”

重视本土经营 夯实销售队伍大冲刺

  成绩的取得与不遗余力的沟通分不开。通过沟通,不仅让更多客户了解镜头在安防系统中的重要作用,同时还让客户感受到腾龙的“专业”。就在不久前,腾龙还特别邀请直接用户参观佛山工厂,亲身体验这份“专业”。随着百万像素技术的应用以及新行业的拓展,这类“细活”显得更为重要。“我们将继续加强和客户在产品方面的沟通,一方面通过培训的方式让各个行业客户了解腾龙镜头高画质的特性,另一方面,收集客户对产品的反馈意见和改进要求,努力针对不同行业开发出最适合客户需求的产品。”

  顺势而为,从专业镜头商演变为多领域尖端光学解决方案提供商,腾龙将扩大应用具有光学防抖技术的监控镜头产品线,强力推动“全画面百万像素”CCTV镜头市场,逐渐拓展CCTV摄像机产品线,这一系列的举措使得腾龙在CCTV监控领域保持更新的活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