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企业求发展当以诚信赢天下

“诚”和“信”都是古老的伦理道德规范。“诚”就是真实不欺;“信”就是真心真意地遵守履行诺言。“诚”是儒家为人之道的中心思想,我们立身处世,就应说真话、做实事,反对欺诈和虚伪。
资讯频道文章B

  “诚”和“信”都是古老的伦理道德规范。“诚”就是真实不欺;“信”就是真心真意地遵守履行诺言。“诚”是儒家为人之道的中心思想,我们立身处世,就应说真话、做实事,反对欺诈和虚伪。

  但是,在市场经济时代,人们从事商品生产和交易的根本动力和目的是利益,即追求自身利益最大化。每一个市场活动参与者,都在追求利益最大化,这本无可厚非。但这一切必须建立在诚和信的基础之上,正所谓“君子,取财有道”。

  那么,自利追求与诚信品格究竟该如何衆-调契合而得到统一呢?笔者认为,诚信在企业发展中具有十分非常重要的价值。而我们安防行业大部分企业出于短期获利的考虑,将目光锁定在低端市场,这就不可避免的造成同质化和“低质”、“低价”等恶性竞争,而忽略了产品的质量,更忽略了真诚的服务。

  成功从某种意义上讲是靠别人,而不是靠自己。一个企业要有多成功,关键要看他服务了多少人以及被多少人服务。问问自己,您的客户最大的需求是什么?他们为什么而烦恼?您如何满足他的愿望?我想我们的客户需要的不仅仅只是一个产品,他需要更多产品以外的依附于产品的附加值。现在客户每天都在烦恼,孜孜不倦地寻求着优质的供应商,可是这个供应商却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找到。那么,我们该如何满足客户的这些愿望?

  现在很多企业都是在以低质量、低价格争夺市场,殊不知,低价格固然好,可是它却形成了一种恶性循环,导致企业的产品一直停滞不前,使市场竞争一直停留在价格战的层面。如何提升品质?如何提升服务?

  每年,都会有一段时间发起一些抵制日货的呼吁,却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做到今天也没有一块能代替索尼的芯片呢?静下心来反思一下,价格战打得大久,已经忽略了太多太多。

  也许有些公司会想,把产品卖给客户,让客户赚了钱或者是获得了利益,是不是为他创造了价值了呢?答案是肯定的,但远远不够,因为这是任何一家公司都可以做到的。

  这里所谓的创造价值,更重要的是要为客户创造出产品价值本身之外的附加价值。曾经听过这样一个小故事:有个修车的师傅,生意十分火爆,很多人车子坏了都情愿从很远的地方跑来让他修。以至于周围其他修车的同行几乎都没有生意做。是他的技术有多高超吗?其实跟其他人都差不多。原来这个师傅有个习惯,每次修完车之后,都要把车擦得干干净净,就像新车一样。而这一点,客户都没有要求过,也并不在他修车的范畴之内。但他一直坚持这样做。我们可以想像的到,客户拿到车时的惊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