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翔飞科技 诚邀钟海涛讲师为公司员工授课

怎么样的工作态度才是正面的工作态度,正面的职业责任心包括哪些?为了帮助员工建立正面的工作态度和职业责任心,3月19日,翔飞科技在明天西部酒店举办主题培训,特邀安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知名讲师钟海涛前来授课...
资讯频道文章B

  怎么样的工作态度才是正面的工作态度,正面的职业责任心包括哪些?为了帮助员工建立正面的工作态度和职业责任心,3月19日,翔飞科技在明天西部酒店举办主题培训,特邀安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知名讲师钟海涛前来授课。

安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知名讲师钟海涛

  课程分为上下两篇,上篇《建立正面的态度》,下篇《树立良好的责任心》。整个授课过程气氛轻松而活跃,钟海涛讲师并不是采取一味的说教,也不是照本宣科,而是结合一些极具趣味性的经典故意,寓教于乐,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课程的内容和观点。

培训现场

  在培训的过程中,翔飞员工们切实打开心扉,一扫平日工作中的拘谨,团队成员之间,不管原先认识还是不认识的,很快就打成一片,完成了一个完整的团队建制:团队领导、团队文化,以及团队荣誉感。所有员工都积极、踊跃地与台上的讲师互动,同时,随机组成的团队之间友好竞争,不甘人后,为了团队荣誉而“锱铢必较”。

团队成员之间互动

  一天的培训内容短暂而有意义,培训结束后评选出了优胜团队和优秀队员,并接受公司领导的表彰,但相比之下,更为重要的是,每一位参加培训的翔飞员工都通过培训学会了什么是正面的工作态度:遵守职业道德;善于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沟通有效,回复及时;合作做事;敬业忠诚;抱持感恩。同时,也学会了树立良好责任心的方法:从守时开始做起;从不找借口做起;从热爱自己的祖国做起;从热爱自己所做的工作做起;从力所能及帮助别人做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