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字标牌在零售行业应用前景光明

数字标牌从2006年起,渐渐被国内企业所重视,它是一种全新的数字化宣传平台。数字标牌是一种在大型商场、超市、酒店大堂、饭店、影院及其他人流汇聚的公共场所,通过大屏幕终端显示设备,发布商业、财经和娱乐信息的多媒体专业视听系统产品。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数字标牌创新的营销推广模式和有声有色的产品宣传不仅全方位的传播了产品信息,也进一步提高了店面的品牌形象,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国人消费水平逐渐提高,中国零售行业快速发展,大众消费品市场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众多大众消费商家已开始高度重视消费者市场营销策略,时刻关注消费的购买习惯及寻找适合消费者宣传的方式。得益于现代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开始步入数字化信息时代,丰富的数字化信息显示产品推动了数字化广告牌市场的成熟发展。而传统的纸质标牌宣传方式,已无法对产品进行全面、及时有效的宣传,这时数字标牌凭借着展示信息的生动性、即时性、独特性、互动性等出色产品特点成为宣传消费市场的一大亮点,备受零售行业的喜爱。

  数字标牌从2006年起,渐渐被国内企业所重视,它是一种全新的数字化宣传平台。数字标牌是一种在大型商场、超市、酒店大堂、饭店、影院及其他人流汇聚的公共场所,通过大屏幕终端显示设备,发布商业、财经和娱乐信息的多媒体专业视听系统产品。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数字标牌创新的营销推广模式和有声有色的产品宣传不仅全方位的传播了产品信息,也进一步提高了店面的品牌形象,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

  目前,数字标牌作为零售业与消费者之间服务桥梁,其突出的宣传效果在零售行业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1、消费者通过数字标牌触控式屏幕,可获得品牌、产品全方位的信息。丰富的影音内容,还可将产品最精彩的部分以动态的形式呈现出来,让消费者在进入实际购买之前,对产品有个直观的了解。

  2、 通过数字标牌的展示,告知消费者商店内可提供的丰富服务。或者是节假日店内的折扣优惠信息等。通过动态化产品介绍、可视化的广告内容,浅移默化的提高顾客购买欲望。

  3、数字标牌可作为业务员最佳的销售工具。业务员在介绍产品时,可一边播放产品各种信息,一边口头讲解产品,让消费者在最快的时间内了解产品。

  4、 数字标牌还可重复播放,强大的视听觉冲击,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了解产品,从而强化对品牌和产品的记忆,后续购买时生成意识。

  5、数字标牌不仅产品信息更新及时快速,在信息发布方面还具备统一性,且宣传区域广泛。

  如今,随着数字标牌行业在零售业市场的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商家依赖于数字标牌强大的宣传效果。因为对比传统的电视、广播、报纸等广告模式,一次性的广告服务费用就需花费不下几十万元,而这庞大的广告费用投入与数字标牌直接有效的宣传效果相比,后者将更加划算,性价比更高,同时也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目前,数字标牌主要应用在银行金融、政府企业、购物中心、品牌旗舰店、专卖店、连锁店、4S店内展示促销信息、新品推介、产品导视等。未来,随着零售市场的快速发展,数字标牌的应用范围不断拓宽,数字标牌在零售行业的应用前景也将更加光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