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豪恩安防:深耕专业安防,探索民用安防

  豪恩安防:深耕专业安防,探索民用安防  2015年第15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吸引了来自全球53...
资讯频道文章B

  豪恩安防:深耕专业安防,探索民用安防

  2015年第15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吸引了来自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近1100家安防企业厂商参展,全面展现了安防领域最前端技术及创新成果,为业界献上了一场盛况空前的全球安防科技盛宴。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携旗下“豪恩安防”“iHORN”子品牌精彩亮相本届安博会,吸引众多专业观众驻足,综合实力引起新闻媒体、业内人士和观展嘉宾的广泛赞誉及好评。



  亮点一:作为智慧建筑报警解决方案的拳头产品LHB9000系统,其稳定性之好,客户认可度之高,大型应用案例之多,吸引了大量客户驻足参观询问。LHB9000系统单台主机可支持31496个防区,支持四级控制,实现权限管理,通讯距离长达7200m,设备精简,集成度高,施工简单省线材。适用于小区及学校、医院、商厦、博物馆等专业的公共、商业领域大型综合建筑体,真正为建筑智慧化提供多重高效的安全保障。



  亮点二:基于物联网架构下的联网报警iHORN云平台以及LHT300A专业型、LHD6001+通用型、LHT200经济型三类联网报警解决方案引起众多保安服务公司的注意,它不仅能兼容传统报警产品,还能实现视频复核功能,且可以通过最小成本,将传统报警系统升级为视频复核系统,真正做到平台的全面整合;更重要的是在手机终端狠下工夫,用户只需将设备绑定微信,就能实现权限管理,操作非常便捷,给各类保安运营公司管理带来极大便利。



  亮点三:基于公司20年积累的探测器技术底蕴,立足专业安防,成立新品牌iHORN,大力进军民用安防市场。




  本次安博会上,中安消物联传感隆重推出了应用于民用终端的新品,分别是T1以及LHT200。T1系统重在突出可控化安全防范及智慧联动。而LHT200更倾向于安全可视化管理,集IP摄像机+防盗报警主机+人体感应于一体的设计组成。iHORN 系统是智能家居、智能安防的核心控制系统,它通过zigbee、TCP/IP技术将前端探测器对环境的侦测信号上传到报警中心T1,通过wifi将信号加工、存储后反馈给用户,实现用户对家居环境、安全情况的及时掌控

  ,完美体现“安全掌握在自己手中”,精致小巧的外观设计以及可靠的产品品质,得到了国内外观众的广泛关注支持和高度好评。




  互动活动以三位小朋友爵士舞开场,人气爆涨,通过主持人专业的讲解,现场客户对iHORN品牌及T1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抽奖环节更是惊喜连连。



  对于未来,中安消物联传感在2015年将在做好专业化市场的同时,将深耕民用市场,在民用市场做专业的物联网传感设备设计商和制造商,以更加优质、便捷的智能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回馈社会和广大用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