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最低工资全国居首,你的薪水在深又排第几?

柴米油盐酱醋茶、网费水费煤气费、电费话费交通费、红白喜事费、大小应酬费、2030,够不够?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全国各省份最低工资标准都新鲜出炉啦!据了解,2015年以来,全国已有28个地区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其中深圳以2030元冠绝群雄,海南则以1270元排在末位。

  据了解,最低工资标准通常包含三个部分,一是维持劳动者本人最低生活的费用,即对劳动者从事一般劳动时消耗体力和脑力给予补偿的生活资料的费用。二是劳动者平均赡养人口的最低生活费。三是劳动者为满足一般社会劳动要求而不断提高劳动标准和专业知识水平所支出的必要费用。最低工资一般由一个国家或地区通过立法制定。在国外,除了政府可以制定最低工资之外,某些行业的组织也可以自行制定该行业的最低工资。最低工资可以用月薪制定,也可以用每小时的时薪制定。最低工资的制定反映了监管机构对劳动者权益的保护。在国外,最低工资是政府对劳动市场的正当干预。

  从这份榜单上足以看出深圳作为全国创新城市领头羊的地位和实力,作为生活在鹏城的子民此时应该是窃窃私喜,喜悦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好了,高兴归高兴,我们再来看个榜单。

  据《报告》显示, 去年我国劳动者的平均收入为30197元,全国平均总收入最高的20%家庭,收入达到153546元,另外全国男性劳动者平均收入为33697元,女性为23288元。

  或许看了上面的统计数据,不少同学要开始泪奔了,坚持住!继续看下一份榜单!

  以下是由《投资时报》统计得出“中国最难赚钱的城市排行榜”,和今年上半年由人社部发布《薪酬发展报告(2013—2014)》中得出的“中国最容易赚钱的十大城市”,后者,深圳屈居倒数第四。

  而在10月份,智联招聘发布《2015年秋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令人欣喜的是,2015年秋季全国32个主要城市职位平均薪酬6700元,但,安防人,你达到了嘛?

  数据显示,从各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量来看,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的人才需求量最大,其次是基金/证券/期货/投资,再次是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业。各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量与各行业的发展情况密切相关,中国互联网、金融业、房地产业依然是目前发展势头最为强劲的三大行业,好像和安防也没有半毛钱关系。

  看完以上数据,你是否开始要思考人生了,是否觉得自己已严重拖了祖国的后腿了?好了,最后用网络上热传一篇全国工资档位的文章,快来看看你的工资水平吧!

  1、第一档<2500元

  早饭你只能吃个2块钱的千层饼,喝杯豆浆或者多加一根肠,从此牛肉面是路人!

  2、第二档3000元左右

  中午勉强可以吃个十二块的快餐,不过千万不要吃肉,省几块刚好可以给电动车充电或是搭公交。

  3、第三档4000元左右

  去百货商场逛完后,回来在某宝上买件同款,稍稍打扮一下自己。

  4、第四档5000元左右

  可以搬去稍微离市中心近一点的位置,不过,前提是有人愿意和你合租。

  5、第五档6000元左右

  晚上下班约朋友吃饭,可以吃自助火锅或者烤鱼!

  6、第六档8000元左右

  可以约女票去旅游,不过如果想结婚,那得再努力!

  7、第七档10000元左右

  想买车啊?只能买国产,不过停车费、油费、保养费……你确定你付得起么?

  8、第八档20000元左右

  可以考虑去市区买房了。

  9、第九档50000元

  人生赢家,恭喜!你可以在这里落地生根了。(落地=买楼、生根=生儿育女)

  10、第十档100000元以上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虽说安防行业如此“苦逼”,但既然选择了,跪着也要走完。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仍需努力!另外,据国际咨询巨头集团发布报告称,2016年全球员工工资品均增长2.5%。中国尽管经济增长减速,但因中产阶层持续增长等因素,预计明年工人真实工资仍将增长8%。从理论上来说,安防人,咱们也快有好日子过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