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股份财务总监兼副总裁魏美钟、副总裁张伟离职

辞职后,魏美钟先生、张伟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燕刚先生仍在公司任职。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从天眼查获悉,4月28日,大华股份发布《关于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财务总监兼副总裁魏美钟、副总裁张伟离职。


       《公告》全文如下: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兼副总裁魏美钟先生、副总裁张伟先生、副总裁燕刚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魏美钟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副总裁职务,张伟先生、燕刚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魏美钟先生、张伟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燕刚先生仍在公司任职。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魏美钟先生、张伟先生、燕刚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对魏美钟先生、张伟先生、燕刚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4 月 28 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