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ynSense与Prophesee合作开发基于事件的视觉处理解决方案

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联合类脑技术的设计、开发、制造和商业化落地,包括传感器、处理解决方案、软件和解决方案,以实现广泛的边缘智能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全球领先的类脑智能芯片设计与研发公司SynSense(时识科技)与全球领先的神经拟态视觉传感公司Prophesee(普诺飞思)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公司将各自发挥其在处理和传感方面的专业优势,合作开发基于事件的视觉应用的边缘智能超低功耗解决方案。

  基于本次战略合作,SynSense将自主研发的低功耗视觉SNN处理器DYNAP-CNN®与Prophesee基于事件的Metavision®传感器结合在一颗单芯片上,并专注于开发一系列低成本且可大批量生产的模组产品。

  基于事件的视觉是一种先进的计算机视觉范式,其原理是模仿人眼记录和大脑解读视觉信息的模式。与基于帧的传统成像方式不同,基于事件的视觉传感器仅记录场景中的变化,而非按固定帧率记录整个场景,这使其对数据传输及处理要求极低(产生的数据比传统方法少10到1000倍),同时具有更高的时间分辨率(微秒时间分辨率,即等效于>10k图像/秒的时间分辨率)。另外,基于事件的视觉传感器还具备更好的弱光性能(<1lux)和动态范围(>120dB)。

  随着物联网应用在智能家居、智能办公楼、智能工业制造和智慧城市上的井喷式增长,市场对边缘智能的需求越来越大。Prophesee在借助智能像素技术实现神经拟态视觉传感方面的丰富经验,结合SynSense在类脑处理领域的专业积淀,将加速高性能视觉技术的推广和落地。我们将共同携手推动高效、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研发,赋能更多的场景用例,提供更可观的效益以及更高的安全性。

  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联合类脑技术的设计、开发、制造和商业化落地,包括传感器、处理解决方案、软件和解决方案,以实现广泛的边缘智能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