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大半导体封装设备供应商在华最大投资项目开业

报道称,该项目目前引进了先进的表面处理和热处理工艺设备,填补了国内难以实现的模具高品质镀层的空白。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国家级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微信公众号消息,11 月 12 日,东和半导体设备(南通)有限公司正式开业。东和南通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封装设备供应商 —— 日本东和株式会社在中国设立的最大规模投资项目。

  据了解,东和半导体设备(南通)有限公司于 2018 年 10 月成立,总投资 8000 万美元(约 5.11 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 3000 万美元(约 1.92 亿元人民币),实缴资本 2800 万美元(约 1.79 亿元人民币)。

  此外,该项目于去年 4 月开工,今年 2 月建成并投入试运行,占地面积约 55 亩,设计年产半导体封装设备 50 台/套,模具 200 套等。

  报道称,该项目目前引进了先进的表面处理和热处理工艺设备,填补了国内难以实现的模具高品质镀层的空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