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海康机器人发布新工业面阵相机 索尼首发CMOS 图像传感新技术

本期新品:1、索尼全球首发双层晶体管像素堆叠式CMOS 图像传感器技术;2、长光辰芯正式发布全画幅 8K 图像传感器;3、移远通信推出新一代算力智能模组;4、宜鼎推出全球首款M.2 2280 10GbE网络扩充卡;5、希捷发布全新 Exos 应用平台;6、海康机器人发布6亿CoaXPress工业面阵相机
资讯频道文章B

  本期新品:

  1、索尼全球首发双层晶体管像素堆叠式CMOS 图像传感器技术;

  2、长光辰芯正式发布全画幅 8K 图像传感器;

  3、移远通信推出新一代算力智能模组;

  4、宜鼎推出全球首款M.2 2280 10GbE网络扩充卡;

  5、希捷发布全新 Exos 应用平台;

  6、海康机器人发布6亿CoaXPress工业面阵相机

  索尼全球首发双层晶体管像素堆叠式CMOS 图像传感器技术

  近日,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宣布其已成功开发出全球首个双层晶体管像素堆叠式 CMOS 图像传感器技术,饱和信号量约提升至 2 倍,使动态范围扩大并降低噪点。传统 CMOS 图像传感器的光电二极管和像素晶体管分布在同一基片,而索尼的新技术将光电二极管和像素晶体管分离在不同的基片层。与传统图像传感器相比,这一全新的结构使饱和信号量约提升至原来的 2 倍,扩大了动态范围并降低噪点,从而显著提高成像性能。采用新技术的像素结构,无论是在当前还是更小的像素尺寸下,都能保持或是提升像素现有的特性。

  长光辰芯正式发布全画幅 8K 图像传感器

  12 月 14 日,长光辰芯正式发布全新的 GCINE 产品系列,并公开了该系列的首款产品 GCINE4349。GCINE4349 采用了全画幅光学格式,49MP,单个像素尺寸 4.3μm,采用堆栈式背照技术,拥有 16bit ADC。速度方面 16bit 8K 采样下帧率高达 120fps,像素合并至 4K 后帧率可达 240fps。GCINE4349还支持额外两种HDR模式,可在所有成像条件下呈现出色的图像质量。多斜率HDR功能可实现18+档或高达110 dB的超高动态范围,在经典的双增益HDR模式下,也可实现多达 14+档或87dB的动态范围。而在数码相机模式下,可实现低至1.7 e-的低噪声读出和适配于此模式的特定快门控制。

  移远通信推出新一代算力智能模组

  12月15日,移远通信宣布推出新一代旗舰级Android智能模组SG865W-WF,并从即日起开始提供工程样片供客户开发测试。该模组搭载高通SoC芯片QCS8250,性能强大、多媒体功能丰富,将满足对高算力、AI性能及多媒体功能有更高要求的工业及消费类AIoT场景,加速视频会议、云游戏、数字标牌、无人机、机器人、智慧零售等高端物联网应用高效落地。SG865W-WF模组搭载高通SoC芯片QCS8250,其内部集成八核高性能Kryo 585 CPU、Adreno 650 GPU、Adreno 995 DPU、Hexagon DSP以及Spectra 480 ISP,采用7nm工艺制程,综合算力高达15TOPS,可为边缘计算提供足够的算力支持,使智能摄像头、视频协作、智慧医疗和智慧零售等计算密集型物联网应用在性能上更加游刃有余,带来更出色的智慧体验。

  宜鼎推出全球首款M.2 2280 10GbE网络扩充卡

  近日,宜鼎国际推出全球首款10GbE M.2网络扩充卡(EGPL-T101),具备高速、小巧及低功耗特性。不仅能较常见的Gigabit (1GbE)高速以太网络带来10倍的速度提升,更是市场上首款采用M.2 2280规格尺寸的10GbE高速网络卡,藉由小巧且结构简单的子母板设计,为系统预留更多设计弹性。宜鼎10GbE M.2网络扩充卡采用标准RJ45端口,让企业只要透过常见的Cat6/6A网络线,就能快速实现10GbE的高速网络传输,亦能向下兼容10/5/2.5/1Gbps及100/10Mbps网络传输。

  希捷发布全新 Exos 应用平台

  据希捷消息,希捷科技宣布推出全新 Exos 应用平台 (AP) ,其新型控制器采用第二代 AMD 霄龙 (EPYC) 处理器。希捷表示,希捷银河 Exos 应用平台搭载全新 AP-BV-1 控制器,在单个机箱实现卓越的计算和存储性能。双控制器采用 AMD 霄龙 (EPYC) 处理器,该系统具备高可用性或控制器分区,通用控制器 SAS 扩展接口可以灵活连接至兼容的机箱中的其他 EXOS E SAS 扩展单元。

  海康机器人发布6亿CoaXPress工业面阵相机

  近日,海康机器人重磅推出6.04亿像素 CMOS CoaXPress 工业面阵相机,填补了单相机对8K大屏检测的市场空白。海康机器人新品CMOS CoaXPress 工业面阵相机内置优秀逐像素点图像校正算法,保证了图像一致性以满足屏幕检测行业的要求。海康机器人推出的新品CMOS CoaXPress工业面阵相机搭载了Sony IMX411芯片,背照式卷帘曝光传感器,具有动态范围高,噪声低的特点,同时CMOS CoaXPress工业面阵相机还内置ISP算法支持FFC校正,可消除像素点间的响应差异;此外,海康机器人新品CMOS CoaXPress工业面阵相机还支持16-bit ADC输出,采样精度高;整机功耗低,可通过风道散热。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