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密自智,体小量大,希捷Exos Corvault存储系统为数据洞察赋能

全球领先的海量数据存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NASDAQ:STX)在线上举办了主题为“高密自智,体小量大”的新一代PB级自修复存储系统——Exos Corvault新品鉴赏会。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领先的海量数据存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NASDAQ:STX)在线上举办了主题为“高密自智,体小量大”的新一代PB级自修复存储系统——Exos Corvault新品鉴赏会。

  此次鉴赏会邀请到了E企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张广彬“狒哥”与希捷科技中国区高级技术经理戴小勇,他们以新颖的对口相声形式,为观众带来了别有趣味的趋势分析,以及Exos Corvault的创新技术架构讲解。

  企业数据呈爆发式增长,存储需创新

  《数据新视界》调查发现,从2020年到2022年,企业产生的数据以42.2%的年增长率增加,但是68%的企业数据价值并未真正激活。

  2015年,希捷的发货存储总量为1ZB,2019年为2ZB,2021年已达到3ZB,海量数据对存储系统提出了巨大挑战,也推动了边缘、核心等大容量存储的需求。高昂的扩容成本和IT系统维护费用、低下的管理效率、数据共享等难题层出不穷,导致企业用户对存储容量、性能、管理成本、故障恢复率等需求大大提升。

  希捷推出Exos Corvault,最大限度提升数据密度

  为应对企业数据面临的种种难题,希捷推出了最新系统级解决方案——可自我修复的智能海量存储平台Exos Corvault,创新解决海量数据存储的挑战。

  Corvault基于希捷Exos 4U 106 12Gb/秒平台构建,整体方案提供99.999%的高可靠性,确保持续的高可用性。4U机箱实现了密度最大化,可在仅7英寸的机架空间中容纳106块硬盘。机箱经过精心调整,可防止振动和声学干扰、热量和电源异常,最大限度提高硬盘性能。

  全新希捷VelosCT芯片为系统提供双存储控制器,可并行优化全部硬盘磁臂,从而实现卓越性能。希捷高级分布式自动保护技术(ADAPT)可在每个硬盘间分配数据,提供高级数据保护,大大缩短重建时间。跟传统的RAID保护方式相比,ADAPT最高能将数据重建效率提升10倍以上。

  此外,Corvault由自动磁盘再生(ADR)技术构建,支持即时自我纠正,无需手动更换,便可原位更新硬盘。即使在高压使用环境下,它也能获得峰值状态下的硬盘性能和耐用性,最大限度提升数据密度,减少电子垃圾。

  希捷科技中国区新兴市场业务与存储系统业务总监张晖称:“面对海量数据存储挑战,我们既需要大容量与高性能的磁盘,也需要与这些磁盘协同设计的智能存储系统。希捷Exos Corvault以创新解决方案攻克了海量数据存储难题,为企业数据存储升级带来了新视角。”

  以更低的成本,存储更多的数据。面向未来,希捷将不断研发和创新,持续提供强有力的企业级存储和大容量存储解决方案,助力不同行业的用户降本增效、突破存储瓶颈,打造更加高效稳定及多元化的智能应用场景,创建存储新格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