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ALTO,改变访问控制世界

深耕电子门禁市场二十余载的SALTO,通过一次次的创新和突破,不断颠覆着电子门禁市场的旧有产品形态和服务观念,持续为用户带来新潮、高效、便捷、可靠的访问控制系统和体验。
资讯频道文章B

  伴随着安全管理和集中管控需求的持续增长,智能化的门禁系统在酒店、医院、共享办公、智慧工厂等领域逐渐实现了普及应用,也为这些行业领域带来了全新的访问控制体验。

  作为安防大系统其中的一个核心子系统,门禁控制系统在技术变革和市场需求增长方面有着和安防监控相似的发展曲线。进入到网络化阶段以及手机在各种生活场景的广泛应用后,网络IP 监控的发展突飞猛进,传统门禁系统也迎来了远程访问控制以及“无钥匙化”、“无卡片化”的新时期。

  在产业从网络化到智能化发展过程中,原本外商盘踞的传统安防监控市场,如今已变成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中国本土企业的天下,而智能门禁领域,HID Global、SALTO等国际品牌作为技术的引领者依旧占据着市场领导地位,尤其在中高端门禁市场。

  SALTO,持续推进访问控制的创新体验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门禁系统制造商,基于本地及云平台的智能锁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的供应商,自2001年成立以来,SALTO一直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访问控制系统。

  顺应电子门禁市场网络化、云访问控制模式到现阶段的AI智能应用的时代发展脉络,深耕电子门禁市场二十余载的SALTO,通过一次次的创新和突破,不断颠覆着电子门禁市场的旧有产品形态和服务观念,持续为用户带来新潮、高效、便捷、可靠的访问控制系统和体验。

  回顾SALTO的发展历程:

  2001年成立之初,SALTO即推出了第一款无布线式电池供电型电子锁XS4 Orginal,由此带领电子门锁市场进入到“无线时代”。在安全功能基础之上,无布线式电子锁极大地提高了电子门锁安装部署的灵活性和便捷性。“无线”、“移动”也成为贯穿SALTO电子门锁和智能门禁系统的先天基因。

1.jpg 

      2002年,SALTO开创性虚拟网络技术,SVN平台应运而生,至此,XS4系列离线锁向世人完美呈现了卡载数据系统带来的变革。这项技术为全球首创,至今仍然独一无二。

  2004年,SALTO推出采用RFID技术的无布线电子锁,进一步丰富了电子锁感应方式,为电子锁走向更多元化的应用场所提供了便利性。

  2008年,SALTO网络化在线系统推出,用于实时门禁系统。

  2009年,SALTO第一款分体AElement系列问世,SALTO的RFID设计师型锁,设计简约,针对酒店行业和高端住宅物业。

  2014年,推出Clay基于云技术的门禁系统解决方案,出色的安全性和便捷性特别受到中小型企业以及跨多地域客户的青睐。

微信图片_20220727131422.jpg  

      2015年,推出ProAccess SPACE,一款网页版的管理软件实现复杂的门锁门禁管理需求,还具有移动服务新功能。

3.png  

      2016,推出JustIN Mobile手机开锁技术,使办公和酒店领域的门锁门禁管理更人性化和便捷。

4.jpg

  2017,Clay升级为全新的SALTO KS – 基于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的云端门禁解决方案,提出钥匙即服务的全新概念(Keys as a Service)。基于SALTO KS云管理平台,用户从任何地方都可以从Web应用程序完全控制所有访问控制设备和系统。与此同时,在提供远程访问控制体验的同时也能保障云门禁系统的高安全等级,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安全、更灵活的全新体验。

5.jpg

  2018,推出AElement Fusion,该款隐藏式分体锁一经问世即成为设计师们的新宠。荣获荷兰最大的酒店业展会Horecava的创新奖。

  

     2020,收购了奥地利Gantner公司,进一步拓展了在储物柜系统、无现金支付系统等领域的实力。 

微信图片_20220727131431.jpg 

      2020,全新的SALTO Neo蓝牙电子锁芯,是对8年前第一代无布线电子锁芯GEO的升级和致敬,NEO可实现几乎所有的应用。

8.png  

▲SALTO Neo蓝牙电子锁芯

     

  2021,XS4 Original+, 作为SALTO第一代经典款 XS4 Orignal的升级版发布。升级版的XS4 Original+内置了SALTO BLUEnet实时功能和SVN-Flex性能,可与SALTO SPACE卡载数据、SALTO KS云端门禁解决方案以及SALTO的数字钥匙-JustIN Mobile技术兼容。

0.png

  2022,SALTO对Cognitec全面收购,Cognitec为世界各地的企业和政府客户开发市场领先的人工智能方领域的人脸识别技术。与Cognitec的合作,使得SALTO有机会将新兴的生物识别技术以及人工智能技术与SALTO智能门禁控制系统进行集成。将无接触入住登记和免手持门禁的应用接入SALTO的程序,在商务、住宅、休闲娱乐或健身市场上提升SALTO的客户体验。

  从基于云的访问控制技术的早期领导者,到密钥即服务提供商的主要开创者,再到人工智能领域,每一次创新和突破,SALTO基本都能命中行业市场需求点并引领潮流趋势,这离不开其自身扎实的技术、产品研发实力以及灵活的行业用户服务理念。

  SALTO软硬件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实力

  作为一家深耕行业市场多年的国际智能门禁品牌企业,SALTO智能门禁硬件、平台产品及配套解决方案,都建立在其过硬的技术实力和服务理念之上。其中,SVN⑴ (SALTO Virtual Network)是SALTO独创的门禁系统功能,也是SALTO通关安防门禁市场的独门绝技。

  SVN(SALTO Virtual Network),是SALTO独创的门禁系统功能。运用RFID的读写技术,使得离线锁通过安全加密卡实现信息的读写,所有门禁数据都储存在卡上,并通过RFID卡进行信息分配。当使用卡片刷取离线锁时,即实现了双向信息传输。卡片作为传输载体,将服务器上的最新门禁权限信息,诸如黑名单数据等,传输给电子锁,同时从电子锁提取开锁事件以及电池状态等信息,再通过网络读卡器实时将卡上数据更新至服务器。SVN技术能够确保门禁系统永远不会因为网络中断而出现无法开门的尴尬。

  这套系统模式可随时按需升级门锁和用户的数量,同时具有经济高效、远程管理和高安全性等多重优势。自SVN问世以来,SALTO始终为全球安防门禁的尖端市场发展贡献着不可或缺的力量。

  伴随着技术的持续迭代以及用户需求的升级变更,SALTO将不断丰富的电子门锁产品线作为载体,其宗旨是为更多垂直行业领域提供高可靠性的智能门禁解决方案及服务。

  目前,SALTO已成功推出电子锁、门禁控制器、读卡器、电子锁芯、推杠锁以及相关配套电子设备在内的上百种硬件产品,同时还拥有更方便用户本地+云端集中管控的SPACE 和 KS两大系统平台。契合云访问控制需求的迅猛增长,通过软硬一体化智能门禁系统,可以为终端用户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灵活的访问控制体验。

  而凭借自身持续创新和研发,SALTO 始终跻身于全球电子门禁解决方案市场TOP级供应商之列,SALTO是目前唯一能够提供商业智能锁、网关以及系统软件的端到端的门禁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世界各地机场、医疗、酒店、银行等场所提供高端电子门禁控制解决方案。

  到目前为止,SALTO智能门禁解决方案已成功覆盖高端酒店、商业、教育、医疗、共享办公、智慧工厂、休闲业、游乐园等众多垂直行业领域,同时也是中高端酒店、商业住宅行业门禁控制系统的全球领导者。

  为酒店行业树立了从后台组织到客房管理的新标准,同时也为包括办公楼、工厂、工业用地、机场、交通基础设施、政府和公共部门等在内的商业物业提供了基于无钥匙化智能门禁系统的人员、资产安全管理及服务。

  全球化品牌服务,引领智能门禁进入数智时代

  当下,伴随着数字化转型大潮来袭,智能门禁市场也将迎来新的增长点。

  一方面,门禁系统作为建筑安防的基础标配设施,也将随着商业住宅、酒店、办公楼宇、医院、厂区/园区等新增建筑实现等比例或超比例增长。

  另一方面,依托生物识别、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融合应用,智能门禁系统本身也在持续性的升级迭代,能够实现更安全高效的开关门体验、更精准智能的集中管控、更高效灵活的权限发放等等。而这些基于智能门禁系统延伸出来的创新功能,对于大型连锁商务酒店、跨国公司、大型厂区园区而言,已经成为提升整体服务体验、优化安全管理和资产管理、降低运营成本的有效手段。

  这些因素都将推动着全球电子门禁市场规模的持续增长。而作为智能电子门禁控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品牌,凭借深耕电子门禁市场20余年的丰富经验以及遍布全球28个国家的庞大营销网络,SALTO 也将勇立潮头,带领电子门禁控制市场迈向数智新时代。

       ※想了解更多关于SALTO的消息,您可扫码关注『SALTO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220727093857.jpg

      注释:

      ⑴ SVN - SALTO独创的虚拟网络卡载数据技术,欲了解详情,可复制此链接跳转到『SALTO官方微信公众号』阅读全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yOTQ2MzQxMg==&mid=2247484143&idx=1&sn=c77ccd139b0535f261ac3bdfe5a42139&chksm=fa61e3f4cd166ae202eade2cec8341609d2f38db7880873e5617b00b0ea1ee07a7604726e012#rd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