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解锁冬日潮流单品 vivo S16系列全网预售

  提起vivo S系列手机,可能大多数人都会率先想到高颜值、轻薄机身、拍照优秀等产品特质。最新发布的vivo S16在延续传统的同时,影像、外观、性能再度迎来升级,出众的外观设计也被网友称之为“高颜值的时尚单品”。  vivo S16
资讯频道文章B

  提起vivo S系列手机,可能大多数人都会率先想到高颜值、轻薄机身、拍照优秀等产品特质。最新发布的vivo S16在延续传统的同时,影像、外观、性能再度迎来升级,出众的外观设计也被网友称之为“高颜值的时尚单品”。

  vivo S16系列将科技与艺术相结合,从中国传统的玉石文化中汲取灵感,全新打造出一款“颜如玉”配色,通过对工艺精益求精的打磨,带来玉石般的气质。

  颜如玉版本就像是对传统青白玉的复刻,清新淡雅,时尚具有朝气,颇有一蓑烟雨尽握手中的感觉,同时也能感受到温润如玉的气质。为了实现这一点,vivo S16系列在玻璃上加入14层纳米镀膜,大幅提升了玻璃表面的亮度,你能看出独属于玉石般的光影流转与材质质感。

  除了颜如玉版本以外,vivo S16还有一款配色名为烟花,采用独创的3D立体光感渐变技术,让玻璃在光线的照耀下仿佛烟花一般灿烂。都说烟花美好,但只有一瞬间,vivo S16通过对工艺的精进打磨,实现了把美好长久的握在手中的实力。

  在影像系统方面,vivo S16全系前置5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升级到微缝补光2.0技术,实现4K 60帧的视频录制。vivo S16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vivo S16 Pro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全系支持光学防抖能力。


  vivo S16对人像拍摄提出全新的理解,前置镜头支持自动对焦技术,让人像更清晰、更自然、拍摄更简单。vivo S16 Pro后置镜头升级索尼IMX766V主摄,可以大幅提升夜间的进光量,搭配光学防抖技术,大幅提升在夜间的成片率。


  vivo S16全系内置4600毫安电池,支持66W有线充电,标准版搭载骁龙870处理器,Pro版搭载天玑8200处理器。为了彻底榨干这两颗芯片的性能,vivo S16全系拥有大面积的VC散热,确保长时间游戏不会出现卡顿,烫手等情况。

  vivo S16系列现已全面开启预售,购机享受1TB云空间年卡赠送,并将于12月30日全渠道首销!价格方面:vivo S16 8+128GB版本售价2499元、8+256GB版本售价2699元、12+256GB版本售价2999元、12+512GB版本售价3299元。vivo S16 Pro手机12+256GB版本售价3299元,12+512GB版本售价3599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