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智创新 向实而生|a&s PLUS 2023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即将启幕!

数智创新,向实而生。千行百业拉开了数字化转型序幕,踏上新征程,在数智海洋上下求索,新应用、新模式、新方向在哪里?
资讯频道文章B

  数智创新 向实而生

  a&s PLUS 2023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高峰论坛

  活动背景

  在人工智能到来的前夜,中国企业在过去十几年中一直积极推动数字化和智能化迭代发展。各行业纷纷采用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数字技术助力实体行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今年2月底,《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发布,首次明确了数字中国建设的时间节点和目标,让社会和产业的发展对于数字经济的期待更加具象化和场景化。

  如今,5G、AI、区块链、云原生等新兴技术在产业经济中的全面渗透,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带来了更多的创新应用,也让数智创新的场景化价值得到了进一步的释放和挖掘。

  数智创新,向实而生。产业数字化号角吹响,千行百业拉开了数字化转型序幕,踏上新征程,在数智海洋上下求索,新应用、新模式、新方向在哪里?

  2023年,a&s(a&s安全&自动化)依托在安防、工业自动化垂直行业深耕近二十年的专业媒体资源影响力,进一步整合集团法兰克福展览全球各行业展平台资源,从安防向数字化创新应用演进拓展,全新成立a&s PLUS数字媒体新品牌。并将在2023年度重磅推出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及供需对接沙龙系列活动。

  论坛和沙龙活动聚焦于B端行业市场的数字化应用主题,a&s PLUS数字媒体将邀请到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企业、行业专家及用户单位等多方代表,围绕着智能生产、园区管理、商业零售、物流仓储、智慧办公、车路协同细分行业在数字化转型升级现状、需求、痛点和趋势等话题展开互动交流讨论,以促进产业用户与技术供应商之间的业务对接,精准匹配业务场景与智能化解决方案。同时帮助产业人士挖掘潜在数字化应用商机,探索传统行业数字化升级路径。

  活动计划

       Intertextile: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大湾区纺织面辅料展

  CCBEC:

  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

  automechanika:

  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

  议题规划

  a&s PLUS 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及行业沙龙议题规划

  主题论坛:

  ——议题范围——

  AIoT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场景

  数字化转型的优势和挑战

  产业数字化的发展趋势和机遇

  AIoT技术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应用

  产业数字化的生态建设和合作机制

  产业数字化的创新模式和商业模式

  圆桌对话:AIoT技术在产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应用与挑战

  行业沙龙:

  ——议题范围——

  AIoT技术在企业管理的应用和未来发展趋势

  数字化转型对产业的影响和变革

  数字化转型对零售业的颠覆和创新

  数字化转型对制造业的优化和提升

  以上议题仅供参考,具体议题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凭借多年的展会、论坛活动的主办经验,依托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丰富的行业资源,a&s致力于将IDTFC打造成全球安防产业标志性活动,并长时间延续论坛活动的影响力。同时,藉由广泛深入的宣传配套,让赞助厂商获得现场效益的同时,更将被塑造为中国产业数字化应用的强势品牌形象。

  数智创新 向实而生,a&s PLUS 2023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即将开启~

       活动详询:林经理 18665936788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