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防盗报警与其它安防行业对比

Electronics Line 3000 公司领先推出完全集成蜂窝式入侵解决方案的报警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Electronics Line 3000 公司领先推出完全集成蜂窝式入侵解决方案的报警系统。该系统将交互性提高到一个新的级别——用户可在世界任何地方通过手机连接到家中。Avital总结,除此之外,过去20年内报警行业没有太多创新。尽管新的被动红外设计被开发出来,且微处理器控制的红外设备得到改善,但Avital还是认为报警技术并无重大进展,比较而言,他认为控制面板比传感器的发展更大。

  “过去,安防产品的消费者只是被动地购买市场上的产品,但今天,他们更加聪明,也比过去更加严格挑剔,”Avital说道,“他们希望安防设备具有更多的交互性,而且对服务的兴趣胜于产品。我们现在的重点是如何升级控制面板,如何利用先进的通信方式,例如宽带、ADSL、GPRS、第三代蜂窝技术,以提供具备更多功能的集成化系统,而不再将新的探测机制视为重心。”

  当前,基于CCD的图像识别被认为可能作为新的探测技术,并且可选择视频识别技术。“但是,这些解决方案十分昂贵,也并不适合报警行业,”Avital继续说道,“在报警行业内,无论是无线技术的市场接受度,还是大部分制造商基于电话线采用的协议——大部分是VoIP,又或是控制面板技术,我们会发现,它们过去20年内的进展不大。与门禁控制领域比较,两者的发展速度差距悬殊。”

  五年之前,市场停留在用一个简单的蜂鸣箱连接到中心站的阶段,客户无法访问事件相关信息,不存在交互性;如今市场需要联动、交互的解决方案。八年前,中心站的主要问题是能否使用某个公司的通信协议;而今,已经演变为如何采用更先进可靠的交互性技术解决中心站与安防公司之间的通信问题。其中,具体包括:远程维护和故障诊断,从而节约成本或为用户提供更优越、独特的服务。

  终端用户总是想要更优秀的系统,但技术的发展却并没有促进市场的开拓。英美一些领头的电报和电信公司(都有涉足安防行业)曾开展相关调查,调查的目的是判断人们最心甘情愿按月支付的安防服务是什么。在大部分地区40%的被调查者愿意每月支付25到35美元购买入侵报警服务,而不是门禁控制和监控系统。Avital披露,“入侵警报市场的占有率却仅为2%-5%。这些数据间接说明,全球顶尖企业提供的报警系统仍存在某些问题,并亟待改变。”

  研究已经表明,报警行业的终端用户希望一个IP化的完全集成的系统,借此通过Web网页控制家庭安防系统,如发送指令、查看事件和控制家庭自动化系统。他们也高呼GPRS功能,以实现无线化家庭安防控制。可以期待,终端用户能够使用手机、PDA设备、笔记本电脑,在家中或办公室内实现这些交互式的操作。这在以前是无法想象的,同时也是未来制胜的关键。它将是报警行业的主要变革,远比改善某个传感器或磁感系统来得彻底。

  以前,终端用户想要一个隐蔽的箱式报警系统,那是因为键盘等设备看起来丑陋且笨拙;今天,终端用户想要一个创新、交互性、美观的终端设备。要达成这个愿望,我们必须拥有一套完整的设计和可交互操作的新标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