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周界入侵传感器

有线传感器(Wired-sensor)和周界防越张力铁线(taut-wire)的使用有30年历史了。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有线传感器(Wired-sensor)和周界防越张力铁线(taut-wire)的使用有30年历史了。以色列Magal公司第一个推出安装在栅栏上的低端传感器,它可以探测是否有人砍断或攀爬栅栏入侵。周界入侵探测包括张力铁线周界防越探测解决方案和测量体积的周界传感器(主要用于核能发电站),例如地下线缆、入侵探测传感器。测量体积的传感器不同于栅栏,它基于电导率、大小和动作来探测运动目标。这是一种三维技术,其探测能力不局限于砍断或扰乱栅栏布线。体积探测器在栅栏周围产生电场,如果被入侵,则发出警报。这个电场的半径最大可达两米。

  Magal公司还率先使用张力铁线技术。它大致将采用不同传感器而分为三种张力铁线周界防越探测类型:机电式(electromechanical)、应变式(strain-gauge)和压电式(piezo-electric)传感器。这三种系统的工作原理与张力铁线相同,可探测出传感器两侧的压力变化——压力通常由切断或拖拽线缆造成——这样几乎所有的自然环境现象(风、雪、热、冷、湿)干扰都可被排除。由此,张力铁线周界防越探测系统被认为是所有安防系统中误报率(FAR)最低的。

  周界防越张力铁线还具备阻止、延迟、探测(deter-delay-detect)的能力,是一种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技术。就算在今天,它依旧是高安全级设施和场所最主要的物理屏障。“栅栏上使用的传感器这些年一直在变,但栅栏本身并没有被取代,”Magal公司行销副总裁Adam Rosenberg总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