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同方泰德顺利通过四大标准认证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同方泰德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ECQ-HSPM QC080000认证,荣获“电子与电器元件和产品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包括:楼宇控制系统、安防产品(硬盘录像机、摄像机、监视器、视频服务器)与城市联网的设计、生产及售后服务,电子产品(如PCB、验票机、水表控制器)的加工及售后服务。这是继2008年初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三标证书后第四个标准证书。

    QCO80000认证是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标准,是在ISO9001:2000的基础上建立的,以针对产品或过程中的有害物质进行识别、控制、监测和宣告为主线,强调有害物质控制要从源头抓起,从供应商管理抓起,包括仓库和生产车间的防污染控制。企业必须满足QC080000标准的所有要求,并通过IEC授权监察机构(Supervising Inspectorates,SI)的审核,才可以通过IECQ-HSPM体系认证,并获得认证证书。

    实施IECQ-HSPM QCO80000标准,可以满足客户对有害物质控制管理的标准要求,提高产品控制质量,减少电子物污染,降低环境污染事故,便于产品客户和使用者掌握RoHS限用物质的相关知识和有害物质的管控过程。

    此次同方泰德顺利取得IECQ-HSPM QCO80000、ISO9001、ISO14001、OHSMS18001四大标准认证证书,对公司产品进军欧盟市场、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及品牌形象都具有重大影响和意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