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莞中控视频监控有限公司成立

2011年3月10日中控科技在东莞塘厦半山酒店举行“东莞中控视频监控有限公司”成立新闻发布会,来自中控美国分公司、欧洲分公司、南非分公司、迪拜分公司以及合作伙伴,业内代表,政府代表,公安部领导共计155人出席本次会议。中控控股(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David li发表了中控科技安防产业发展报告,东莞中控视频监控有限公司总经理Evian Zhong向与会者展示了中控科技旗下的安防品牌ZKTeco推出的部份新品,其中包括IP Camera、NVR,以及配套的ZKVision3.0软件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3月10日中控科技在东莞塘厦半山酒店举行“东莞中控视频监控有限公司”成立新闻发布会,来自中控美国分公司、欧洲分公司、南非分公司、迪拜分公司以及合作伙伴,业内代表,政府代表,公安部领导共计155人出席本次会议。中控控股(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David li发表了中控科技安防产业发展报告,东莞中控视频监控有限公司总经理Evian Zhong向与会者展示了中控科技旗下的安防品牌ZKTeco推出的部份新品,其中包括IP Camera、NVR,以及配套的ZKVision3.0软件平台。在会上,中控视频监控有限公司总经理Evian Zhong向新闻媒体介绍了中控在视频监控领域的众多竞争优势以及公司视频监控产品线的五年规划。

  作为中控科技打造电子行业知名品牌道路上的一大步,中控视频监控有限公司以品牌为核心价值,秉乘中控“国际化设计、优秀的性价比”的产品原则,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根基,努力成为行业的智能生物识别视频解决方案的高端供应商。中控推出的产品,均采用国际化的全金属防暴防水设计,适应各种环境使用。并在产品中增加了更节能环保的智能LED照明技术以提供夜视效果。在本次发布会上,中控推出的ZKD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目光, ZKD系列产品全部为双摄像头设计,红外摄像用于人脸识别应用,可见光镜头用于视频监控及存储。满足客户对智能化生物识别及分析的需求。特别的是中控科技视频产品系列集成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动态面部识别,面部分析系统,“inBio”成为了与会者评价的热点。

  中控视频监控产品还充分发挥了中控在门禁行业的优势,视频产品与门禁产品在统一的ZKEco软件平台下向中国及全球的企业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时间及安全管理解决方案,使中控晋升成为全球少数能同时提供视频和门禁产品的公司之一。中控科技目前为全球生物识别民用市场的第一大研发和生产商。在2009年,中控进入门禁行业,通过与多年累积的指纹技术相结合,推出了新一代的指纹门禁系统,快速成为了门禁行业的成功的典范。中控科技继发布C3/C4/C5系列inBio门禁控制器系列后,又强势发布视频监控系列产品,表明将坚定不移地在生物识别技术与安全防范产品不同产品线的结合技术创新上成为全球的核心主流厂商。中控科技同时宣布所有视频监控产品将不再继续提供ODM/OEM服务,完全依托自主品牌在全球销售,中控科技也为中控视频监控公司建设了配套的SMT/压铸车间/生产线等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与会代表在参观视频监控产品生产线的同时,纷纷为该工厂的现代化程度感到震惊,物料全部采用条码管理,可以跟踪到每一个元器件品质管理生命周期。中控科技在3月也宣布将中国区营销网络一分为二,并新成立了“品牌运营中心”为中控的下一步发展提供新的动力,而中控视频监控有限公司推出的所有视频产品将归属“品牌运营中心”进行市场管理及销售工作.中控科技将持续加大对企业级"时间及安全产品"的研发和投入,形成更庞大的产品线群,在统一的ZKEco软件平台下向中国及全球提供企业管理进步的时间及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后续一场“新中控 品牌中国”的2011企业品牌宣传活动将在7月盛大拉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