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社区疫情防控,力维智联在行动!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假期结束,人员流动导致输入性疫情风险增大。社区,作为人在城市的落脚点,是疫情防控的基...
资讯频道文章B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假期结束,人员流动导致输入性疫情风险增大。社区,作为人在城市的落脚点,是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和重要战场。

        力维智联作为领先的AIoT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社区实有人口数据不准、临时人员变动大、涉疫人员数量可能激增等突出问题,充分运用智能物联技术,赋能城市精细化管理,不仅克服了人工统计效率低下、更新不及时等限制,同时避免了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当面采集的防控风险,对社区疫情进行精准治理和预测,防控疫情蔓延。

        社区人员动态信息无接触核实核准

        力维智联利用泛在数据连接技术优势,综合智能门禁、二维码等无接触式技术对社区人员的动态信息进行采集,降低工作人员和居民感染风险,增加居民自主填报意愿,从而减轻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同时,对从重点疫区返回或途经的人员,运用多维数据智能技术,进行精准管控。

        涉疫风险隐患多维智能管控

        通过多维度数据的分析,对社区隔离人员的异常行踪进行监测和告警;对有发热症状人员及时发现和预警管理;对不带口罩,频繁外出等风险行为采取多维管控手段,及时发现、劝导,扼杀疫情传播隐患。

        利用知识图谱&大数据预测潜在疫情

        通过大数据、知识图谱技术分析筛查潜在接触人员,并进行体征数据分析;利用大数据技术结合机器学习,对网格/社区疫情趋势及全体健康趋势进行预测,辅助疫情管控人员决策,从而降低社区传播风险。

        防疫情况公开透明展示

        利用社区大屏及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展示社区人员及车辆涉疫情况、人员健康状况统计等疫情防控信息,消除居民疑虑和恐慌。

图片1.png

▲ 力维智联社区网格疫情智能防控系统

        目前,力维智联的社区治理相关产品已在上海、深圳、重庆、南京等大型城市落地应用。在疫情肆虐的当下,力维智联将充分发挥智能物联技术优势,结合在社区治理领域丰富的落地经验,运用科技的手段,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企业的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