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首个5G智慧交通示范区正式交付使用

据了解,园区开放测试道路覆盖65平方公里、总计53.6公里,将向公众提供5G自动驾驶之旅、V2X智慧交通之旅、5G视频互动分享之旅等创新体验。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14日,上汽集团联合华为、中国移动和上海嘉定区合力建设的全球首个“5G智慧交通示范区”正式交付使用。该示范区将作为全国首个窗口,向公众科普、推广5G自动驾驶,R汽车旗下全球首款整舱交互5G电动SUV MARVEL R,将率先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的量产落地,为公众带来一键唤车、5G自动驾驶等未来出行体验。

  2019年4月,上汽集团前瞻规划5G时代发展路线,拉开全球首个5G智慧交通示范区建设的序幕。短短一年半的时间,5G智慧交通示范区便建成开放。据了解,园区开放测试道路覆盖65平方公里、总计53.6公里,将向公众提供5G自动驾驶之旅、V2X智慧交通之旅、5G视频互动分享之旅等创新体验。

  上汽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祖似杰指出:“汽车的智能网联化将是国内车企把握未来战略机遇期最重要的‘胜负手’。智能网联汽车是推进自主品牌提升,促进汽车产品结构优化升级的关键手段。在购买人群端,做好产品的年轻化对于自主品牌至关重要。在产品定义端,要能覆盖主力消费人群,更多的是需要通过智能网联等手段来彰显个性和展示科技标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