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云数据品牌战略升级 发布“信创云基座”

  近年来,中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信息技术作为数字经济的基石,对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起着关键性作用。日前,华云数据宣布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信创云基座”,展示了更强大的华云“信创+”生态全链体系。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中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信息技术作为数字经济的基石,对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起着关键性作用。日前,华云数据宣布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信创云基座”,展示了更强大的华云“信创+”生态全链体系。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浪潮将是推动中国新经济发展的深层动力,华云数据将全心投入,潜心研发,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起中国信创产业发展史上实践者与引领者的重任。

  据介绍,架构方面,信创云基座基于华云数据自研的国产混合IT架构云化解决方案,包括数据中心云化和桌面云化产品。整体采用微服务架构,向下兼容主流国产处理器、服务器硬件,支持开通基于主流国产操作系统的裸金属、虚拟机和容器等类型云资源,利用华云信创基地群全生态适配与攻关能力,可以为各行各业提供基于信创云基座的行业信创云解决方案。

  信创云基座是一个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致力于构建完备的信创生态。从IaaS、PaaS到SaaS,信创云基座涵盖了丰富的产品线;从云的使用形态上看,信创云基座支持包括虚拟化、超融合、私有云、混合云、桌面云、专属云在内的各种形态。同时,信创云基座作为承上启下的云平台,具有广泛的硬件兼容性,具有优秀的生态整合能力,网络安全、数据保护、人工智能等生态产品已经陆续整合到云基座产品中。

  据悉,华云数据控股集团成立于2010年,历经了发展公有云、帮助用户降低成本的1.0时代,提供定制化私有云,帮助企业敏捷、快速上云、提升连续性的2.0时代。在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在做中国企业“背后的力量”,推动中国政企全面上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