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寒武纪发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净亏损8.47亿元

寒武纪方面发布2021财年的业绩快报。其中显示,其2021年营收为7.21亿元、较去年同期的4.59亿元增幅达57.12%。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寒武纪方面发布2021财年的业绩快报。其中显示,其2021年营收为7.21亿元、较去年同期的4.59亿元增幅达57.12%,其中四季度营收为4.99亿元、较上季度增长489.77%,净亏损为8.47亿元、较上年同期的4.35亿元同比扩大94.98%,每股收益减少2.12元、较上年扩大0.97元、同比减少84.35%。

      据官方表示,去年营收主要来源于云端产品线、边缘产品线,以及智能计算集群业务,报告期内公司边缘产品线MLU220芯片及加速卡已与多家头部应用公司进行合作,已实现近百万片量级的规模化销售,因此边缘产品线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提高。

       而对于净亏损的扩大,该公司表示去年在研发上加大了投入,并实施了股权激励计划,导致报告期内支付费用的增长,同时由于加大了在市场推广方面的投入,则造成了销售费用的增加。

       据了解,寒武纪的人工智能芯片产品主要应用于各类云服务器、边缘计算设备、终端设备。据悉,其最新发布的思元370芯片拥有7nm制程工艺和最新智能芯片架构MLUarch03,在峰值算力方面可达256TOPS(INT8),是上一代产品思元270算力的2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