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熵基科技携手英特尔、信华信重磅发布《2023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白皮书》

智慧园区是城市发展地方产业、增强经济实力的重要平台。现今,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数字技术,正在加速渗透到园区运营的各个环节,全面提升园区的智能化水平和运营效能。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的践行者,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熵基科技)与英特尔、信华信(大连)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华信)携手合作,推出了基于英特尔®架构的云边端一体化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并于日前举办的“云遇·行远”2023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上,正式发布了《2023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白皮书》,旨在打造安全、绿色、高效和可持续发展的园区解决方案,持续推进园区领域智慧化建设。

  “通过与英特尔和信华信进行合作,熵基科技能够为园区提供强大的云边端协同算力,支持各种负载的高效处理,敏捷满足园区智慧化应用在时延、稳定性和成本等方面的需求,提供从基础平台到具体应用的整体方案。我们将借助该方案,帮助更多园区实现业务线上化、资产数字化、管理可视化,助力提升数据运营与治理能力,加速园区智慧化转型。”熵基科技中国区事业群 EBG 负责人乐富贵说道。

  据《2023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白皮书》披露,基于英特尔® 架构的熵基科技云边端一体化智慧园区解决方案,聚焦生产、办公、商业、住宅等智慧园区细分业态,基于物联网、AI、大数据、视频云等新技术,依托智能终端和强大的边缘计算能力,实现云-边、边-端、云-边-端的交互和协同,推动海量终端设备的快速接入和联接管理,对建筑设施和园区安全进行智能化监、管、控,提升运行安全的保障能力,帮助园区管理从单场景智能化迈向整体智慧化,达到服务质量、管理效果、决策能力、园区形象的多重提升效果。

  该方案包含基于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的云端服务器,以及基于第 12 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边缘“超脑”系列产品,结合英特尔®oneAPI 视频处理库 (oneVPL) 和英特尔® OpenVINO™ 工具套件分发版等软件套件,能够有效加速视频采集、视频编解码、AI 推理、数据处理等重要的工作负载,推动智慧园区管理与服务应用的落地。

  英特尔网络和边缘事业部/视频事业部行业市场经理沈飙表示:“Intel 很荣幸能够成为助力熵基科技快速成长的一部分,我们用我们的芯片为熵基科技提供全面的云边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助力熵基能够广泛地在智慧园区的各种场景快速落地。”

熵基科技云边端一体化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架构

  此外,《2023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白皮书》还显示,熵基科技与英特尔、信华信将围绕新一代 XPU 硬件创新应用和软件优化展开深度合作,推动云边端一体化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的落地应用,为地产项目进行智能化赋能,提供智慧园区所需的全栈平台。

熵基科技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智能运营中心

  “希望通过与熵基科技和英特尔的合作,可以赋能园区迈向整体智慧化,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也预祝我们能成为智慧园区行业发展的引领者。”在发布仪式上,信华信(大连)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公共事业部总经理邱擘说道。

  目前,熵基科技云边端一体化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已经在地产园区、工业园区和产业园区等多种类型的园区中得到成功应用。未来,熵基科技将基于自身在智慧园区建设上的经验积累,秉持开放创新的理念,与英特尔、信华信等优秀伙伴深化合作,持续洞察智慧园区的新趋势,共创园区未来。

  (本文图片来源于熵基科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