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物联网时代 安防产品突破开发瓶颈的诀窍

北京励德展览有限公司和a&s传媒将在2017年4月26日,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China 2017)中,共同举办“物联安防创新产品开发论坛”,探讨在智慧城市建设需求驱动下,快速融入物联网概念的安防产品所需的创新设计和开发方向。
资讯频道文章B
  北京励德展览有限公司和a&s传媒将在2017年4月26日,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China 2017)中,共同举办“物联安防创新产品开发论坛”,探讨在智慧城市建设需求驱动下,快速融入物联网概念的安防产品所需的创新设计和开发方向。

  会议报名:http://www.asmag.com.cn/luntan/anfang/index/

  Memoori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物理安全产品生产总价值约为284亿美元(约1,954亿人民币),较2015年增长4.5%。过去五年内,这个市场以8.2%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其中视频监控产品占据53%,总额约150亿美元(1,032亿人民币),占总体市场53%;门禁产品约68亿美元(468亿人民币)占24%;入侵报警为66亿美元(454亿人民币)占23%。

  在全球经济呈现缓慢下行时期,安防行业仍凭借强劲需求逆势增长,其中占据一半以上份额的视频监控被视为未来建设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等关键应用时构成底层感知网络的关键部件。

  随着安防产业逐渐融入物联网的发展洪流,制造商必须快速在产品中融合先进视频处理、传感和人工智能技术,这同时为制造商带来了崭新挑战和商业机遇。本次论坛将围绕先进视频处理、传感器、人工智能等领域,探讨这些技术在安防领域如何落地应用,加快创新智能化安防产品的开发速度。

  过去一年来,AI成为安防行业竞逐焦点,但实际上,安防并不是人工智能公司,而是能藉由自身业务优势赋予智能技术更大发挥场景的企业。在安防企业纷纷努力向智能化迈进的同时,也催生了崭新的安防物联网时代,让安防企业能够从安防领域出发,真正地跨界到工业、城市等领域,打造出切合各种应用场景的创新应用。

  今年论坛将聚焦在探讨实际的产品开发和创新技术的导入上,将邀请能为安防行业提供立即可用解决方案的技术专家们,讲解如何在产品设计中快速融入新技术,缩短开发时程并大提高效能。本年度论坛精彩的讨论主题将包括:创新图像处理技术、智能监控系统的处理性能及算法、人工智能、新一代智能建筑/家居入侵检测系统、创新目标检测和识别技术。

  另外,主办单位将现场分享最新的中国专业安防设备市场分析,剖析新经济形式下中国安防行业的变革创新之道,并现场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安防行业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开发技术,以推动物联网概念落地实际应用。会议报名请查阅:http://www.asmag.com.cn/luntan/anfang/index/

  关于北京励德展览有限公司

  关于a&s传媒

  a&s传媒在中国发展逾20年,整合母公司法兰克福展览公司长期在工控自动化、汽车、电子制造等行业的专业积累,通过旗下的《a&s安全自动化》、《智能电子集成》、《安防知识网》等媒体平台,提供线上、线下专业媒体及论坛活动服务,汇聚了强大的专业行业读者群,能协助核心技术提供商快速将其方案和产品导入行业市场,帮助行业内的设备商和集成商迅速获得所需技术信息。更多信息请参考:http://www.asmag.com.c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