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森美4.15亿美元现金收购GT

近日,安森美半导体将支付4.15亿美元现金,收购其电动汽车关键原材料生产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外媒报道,安森美半导体将支付4.15亿美元现金,收购其电动汽车关键原材料生产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是生产电动汽车、充电器和能源基础设施下一代组件所需的SiC碳化硅重要供应商。安森美表示,每个电动汽车充电站包含的SiC碳化硅成本可达4000美元。收购SiC碳化硅生产商,有望使安森美更好地保持和增加SiC碳化硅供应,并满足快速增长的基于SiC碳化硅的解决方案的的客户需求。包括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充电桩,以及能源基础设施等。

  安森美还表示,增强SiC碳化硅供应能力,是其确保核心原料供应,并进一步推动智慧电源技术商业化的关键。安森美计划扩大投资,用于GT Advanced Technologies研发,以推进150毫米和200毫米SiC碳化硅晶体生长技术。同时安森美还计划投资SiC碳化硅全供应链,目的提高晶圆产能和包装产能。目前该交易已获得两家公司董事会批准,预计将于2022上半年完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