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佳能推出多款安防新品 瑞芯微芯片又上新

本期新品:1、艾迈斯欧司朗推出面向工业激光雷达应用的红外激光器;2、必扬极限宣布推出用于冶炼行业的认知人工智能软件新产品;3、ElectrifAi在AWS上推出MLaaS;4、拓斯达推出“拓星链”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5、银牛微电子(Inuitive)重磅推出3D机器视觉模组C158;6、佳能推出户外4K摄控一体机新品CR-X500和CR-X300;7、佳能发布18英寸4K/HDR专业监视器DP-V1830;8、瑞芯微携手中国移动发布两款视频物联网芯片
资讯频道文章B

  AIoT新品速递】佳能推出多款安防新品 瑞芯微芯片又上新

  本期新品:

  1、艾迈斯欧司朗推出面向工业激光雷达应用的红外激光器;

  2、必扬极限宣布推出用于冶炼行业的认知人工智能软件新产品;

  3、ElectrifAi在AWS上推出MLaaS;

  4、拓斯达推出“拓星链”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

  5、银牛微电子(Inuitive)重磅推出3D机器视觉模组C158;

  6、佳能推出户外4K摄控一体机新品CR-X500和CR-X300;

  7、佳能发布18英寸4K/HDR专业监视器DP-V1830

  8、瑞芯微携手中国移动发布两款视频物联网芯片

  艾迈斯欧司朗推出面向工业激光雷达应用的红外激光器

  艾迈斯欧司朗推出面向工业应用的元器件,进一步扩展其丰富的激光雷达产品组合。激光雷达(LiDAR)全称为“光检测和测距”,是实现自动驾驶的一项关键技术。在汽车行业之外的其他领域,也存在许多3D环境检测应用。作为激光雷达系统红外脉冲激光器的开发和生产领先企业,艾迈斯欧司朗推出的SPL TL90AT03适用于工业自动化、安防和隐蔽交通监控等应用。

  艾迈斯欧司朗的SPL TL90AT03专门针对5至100纳秒的短激光脉冲而开发。该激光器可在20 A的正向电流下通过110 µm孔径实现65 W的光输出,相当于具有大约34%的出色效率。该器件采用TO56 MetalCan先进封装技术。红外元器件发出905纳米既定波长的光,既适用于激光雷达应用,同时由于其紧凑的尺寸,也适用于各种其他应用。

  必扬极限宣布推出用于冶炼行业的认知人工智能软件新产品

  必扬极限近日宣布其新产品LUMINAI Refinery Advisor全面上市。这款基于云计算的产品与英国石油公司合作开发,利用必扬极限的认知人工智能软件,帮助关键下游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更好地遵照商业运营计划、获取和运用专业知识、减少生产材料成本、最大限度提高运营效率、加快上市时间并减少浪费。

  必扬极限LUMINAI Refinery Advisor通过提供基于专业工程作业、操作员知识、工艺条件的实时指导和具体指引,使得工厂操作员能更一致地完成炼油厂的运营计划,并适应不断变化的制约因素。该无代码解决方案提供了易于集成且价格合理的应用程序,在统一的数字空间中优化整个工厂的流程功能,改善规划、工程作业和运营之间的协调,以确保所有团队获得所需的具体指引,从而保持炼油厂高效运行。

  ElectrifAiAWS上推出MLaaS

  ElectrifAi近日宣布,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上推出机器学习即服务(MLaaS)和SpendAi。ElectrifAi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AWS re:Invent 2021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通过MLaaS,现在许多垂直行业的全体企业都可以快速利用机器学习的力量,将其数据转化为战略优势,提高收入及降低成本与风险。客户可以很容易地启动机器学习和预构建模型,而无需花费大量费用和时间来安装和购买平台、组建团队或提供自有服务器。通过AWS提供MLaaS,客户的数据可直接在AWS云服务器上运行,同时MLaaS也提高了云上机器学习的效率和便利性。

  拓斯达推出“拓星链”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

  近日,针对中小微企业推动自身数字化转型升级过程的难题,拓斯达更是推出了便捷型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拓星链”,让便捷、高效融入生产制造,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拓星链”通过监测设备运行所产生的振动等物理信号,利用AI算法,构建出设备运转模型,可实现生产设备状态24小时无缝健康检测、设备运行异常预警与记录、工厂生产效率数据可视化管理、呼叫设备维护保养服务等功能。

  银牛微电子(Inuitive)重磅推出3D机器视觉模组C158

  近日,银牛微电子宣布,面向机器人行业重磅推出旗下全新产品“3D机器视觉模组C158”。该产品基于银牛(Inuitive)NU4000芯片设计,高度集成3D深度感知、高精度姿态跟踪、SLAM实时定位建图引擎与强大的AI算力于一体,可为业界提供从实时3D感知、计算到系统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银牛3D机器视觉模组基于银牛(Inuitive)NU4000芯片设计,得益于芯片强大的视觉处理系统,C158具备业内领先的深度感知能力,深度分辨率可达1280 x 800 @60fps,感知距离达到6m,深度感知精度误差仅为1%,极大满足了对3D深度性能有高要求的应用。在AI性能方面,该产品拥有2 TOPs的AI运算能力和灵活配置,不但能有效地支撑从感知到运算的各种需求,还能减少主控芯片 / 系统的负担,提高实时性。

  佳能推出户外4K摄控一体机新品CR-X500CR-X300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实现远程视频制作的户外4K摄控一体机新品CR-X500和CR-X300。其中CR-X300支持IP协议*1的同时,还兼容多种标准通信协议,且与CR-X500相同,均是户外4K PTZ(Pan、Tilt、Zoom,水平/垂直转动和变焦)摄控一体机,具备环境高耐受性,既可以确保高画质品质,同时还能提升拍摄工作流的效率,可以广泛应用于气象监测、户外体育赛事直播、野生动物拍摄、主题公园以及各类活动场地等多样化户外拍摄场景。

  近年来,大众对视频内容质量的需求快速增长,无论是录制视频还是视频直播都需要大量制作、分发。佳能*2本次发布的CR-X500/CR-X300户外4K摄控一体机与今年3月发布的室内4K摄控一体机(CR-N500/CR-N300)通过户外、室内协同作业,进一步丰富了佳能远程摄像生态系统版图,为提高视频制作工作流程的效率和降低人工劳动强度提供了有力支持,也为持续拓展视频的表现力提供了更多发挥空间。

  佳能发布18英寸4K/HDR专业监视器DP-V1830

  近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一款18英寸4K/HDR专业监视器DP-V1830。新产品在高画质显示引擎、高精度算法、面板和背光系统等核心部分进行了升级,显著提升了基础画质性能。在满足HDR规格标准*1的同时,这款18英寸监视器具有小巧轻薄的机身,适合在转播车、分控室等狭窄空间中使用。通过多重升级以及同时满足业内专业人士所要求的4K高画质性能,还便于在多种环境或多种工作流程中进行高效工作。

  在满足HDR视频制作标准的全白亮度1,000cd/m2,全黑亮度0.001cd/m2,1,000,000:1高对比度的同时,DP-V1830通过大幅度提升高画质图像引擎的性能,以及更精细的背光控制,实现了在不同暗部区域之间也可显示清晰的高对比度影像。得益于这些提升,DP-V1830强化了在广播电视和视频制作中很关键的黑色表现力,即使在夜景和烟花等明暗共存的场景中,色彩的层次、深邃的黑色和鲜艳的亮色也可以被准确地表现出来。

  瑞芯微携手中国移动发布两款视频物联网芯片

  近日,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芯微”)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联合发布两款视频物联网芯片AIoTel RV1109及AIoTel RV1126,携手推进视频物联网产业规模化发展。

  RV1126及RV1109是瑞芯微旗下最新推出的高端智慧视觉芯片,基于低功耗四核Arm处理器Cortex-A7,内置2T/1.2T AI算力的NPU,支持4K30FPS H.264/H.265高效视频编解码。在影像视觉方面,基于瑞芯微自研的3帧HDR 14MP/5MP多路高性能ISP,可实现多帧HDR技术和多级3DNR、2DNR等去噪技术,大大提高图像质量,既可保证场景的动态范围,同时满足黑光全彩及复杂光线环境中保持清晰的需求,目前已成熟应用于安防监控、AI识别、智能家居的AI摄像头等基于视觉处理与人工智能计算的应用领域。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