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软通动力与福建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速布局福建省数字化产业

3月8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以下简称"福建联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生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围绕工业互联网、数字乡村、智慧安全、云服务、智能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产品联合研发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推福建省数字化产业建设。软通动力首席技术官刘会福,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陈力铭,福建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斌,福建联通政企事业部总经理李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8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以下简称"福建联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生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围绕工业互联网、数字乡村、智慧安全、云服务、智能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产品联合研发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推福建省数字化产业建设。软通动力首席技术官刘会福,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陈力铭,福建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斌,福建联通政企事业部总经理李惟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战略协议签约仪式。

  《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指出,要夯实数字中国建设基础。在此背景下,5G、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隐私安全等新技术新应用必将加速落地,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动能。面对时代发展机遇,企业间强强联合,激发协同效应,共同推进创新技术应用,将为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更多动能。

  签约仪式上,福建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斌重点介绍了福建联通在工业互联网与联通云领域的能力。余斌表示,福建联通坚持推动以5G、新型数据中心为代表的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深耕工业互联网领域,致力于打造福建工业互联网领先品牌。此次与软通动力建立生态合作伙伴关系,是福建联通聚合产业链各方企业,建立福建省互联网产业新生态的重要进展,双方将齐心协力为福建省数字化发展添砖加瓦。

  软通动力首席技术官刘会福表示,软通动力十余年来持续专注于企业数字化转型,在工业互联网、智能汽车、智能终端、云计算、金融等行业都有着深厚的沉淀和积累。通过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软通动力已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打造出众多行业可复制、可推广的优质解决方案,能够很好地助力福建省产业数字化发展。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陈力铭也表示,软通动力在互联网产业与数字技术的发展方向上与福建联通高度契合,未来软通动力将不断加强在福建本地区域的交付能力建设,与联通一起共拓客户、共享资源、共同发展。

  加快推动产业数字化发展是加速区域产业升级的重要战略,更是推动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引擎,以此为契机,双方达成生态战略合作关系,必将为推动福建省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