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布局智能终端 联芯强攻4G LTE市场

大唐电信科技旗下的联芯科技宣布,今年第三季将推出两款新产品,分别是支持TD-LTE LTE FDD TD-SCDMA WCDMA GGE五模的28nm 4G智能手机SoC LC1860,以及首款五模六核4G LTE 平板方案 LC1960,其采用4G 3G 2G Wi-Fi共板设计,一板多用可大幅降低产品开发成本。
资讯频道文章B

   大唐电信科技旗下的联芯科技宣布,今年第三季将推出两款新产品,分别是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GE五模的28nm 4G智能手机SoC LC1860,以及首款五模六核4G LTE 平板方案 LC1960,其采用4G/3G/2G/Wi-Fi共板设计,一板多用可大幅降低产品开发成本。

  联芯科技总裁钱国良表示:LC1860 及 LC1960不仅标志着联芯科技的4G布局从数据终端芯片扩展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领域,同时也是大唐电信整体产业布局的一个重要节点。相信随着未来车联网的发展,智能终端芯片将越来越多地被整合到汽车电子中。

  据IHS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4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7,240万部,将比2013年增长近15倍。但这个成长快速的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而4G单芯片LC1860特有的 TDD-sawless 设计实现了RF低成本,可帮助客户降低综合成本;同时联芯科技提供完善的 Turn-Key 服务,帮助客户快速生产测试和入库。联芯透露,目前已有多家终端厂商导入 LC1860 芯片4G智能手机的研发,预计第三季度将会正式上市。

  另一方面,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依然持续增长,附加通话功能的平板电脑将可望成为主要的增长点。尤其是在新兴市场,具备通话功能的平板电脑的需求将愈加旺盛。联芯的LC1960搭载六核ARM Cortex A7处理器,主频达2GHz,并支持 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 五模,能真正实现全球无缝漫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